■  2013.05.12:24W+5。阿果腺病毒發燒第四天的母親節,還好籽籽沒有讓我太操心

                         今年五月太多孩子生病,快快結束吧,孩子平安健康就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  2013.05.14:24W+7。回到中壢了,阿果跟媽媽我的心理跟生理好像都大解放呀。

■  2013.05.22:26W+1。本來要帶阿果一起開車回台南,大病過後還沒完全好,跑來跑去大人小孩都累

                         最後決定媽媽我自己坐高鐵回台南產檢,自己一個人在家也好忙,

                         光整理溼答答又被塞爆的信箱就好噁心呀,還繳了一堆帳單、收寄包裹跑了好多趟郵局

                         也去整理了一頭亂髮,重點是總算把今年的稅給報完啦~~~~呼。

                         ( 還有腰、肚臍好突、沒有中線、沒有小蛇~~~~但是己經快胖10kg了,臉好圓 >< )

  25

 

■  2013.05.24:26W+3。因為打算產檢完直接坐高鐵回中壢

                         下午四點行李收好就先到高鐵把行李放在寄物箱裡

                         再坐了一個小時車程的接駁車到奇美醫院,因為醫生還沒開始看診就先喝糖水再等看診好了

                         50g的糖水一口氣喝完沒問題,因為午餐後就沒吃東西了,肚子餓籽籽也滾的不像話

                         喝完糖水肚子餓的情形好一些,籽籽才安靜一些,有吵的孩子有糖吃嗎?! 哈

                         今天看診終於有早一點點輪到我 YA !!!

                         Dr. 鍾:妳好像真的回去不了。

                         Rachel:這樣不是很好嗎??? 生完不用拚命減肥呀 ( 其實己經快要胖10kg了 )

                         Dr. 鍾:小孩很會動喔

                         Rachel:很常大半夜動來動去,很怕生出來是夜貓子耶。

                         Dr. 鍾:很多媽媽都這樣跟我說,沒關係啦,生出來再調就好了。

                         Dr. 鍾:肚子會痛嗎??

                         Rachel:不會。

                         Rachel:請問醫生老大前陣子得了腺病毒,後來我的感冒症狀跟他一樣

                                      會不會影響力肚子裡的小孩 ??

                         Dr. 鍾:不會啦,沒關係。多注意胎動,小心一點,一個月後再回來產檢就好。

                         Rachel:好~~~謝謝醫生。

                         今日費用:待補。

                         產檢完剛好七點又有班接駁車到高鐵,心想若沒有只好坐taxi,應該省了有500吧~~哈

                         回到中壢己經9:30多,三天不見阿果好不習慣,還是在孩子身邊好!!!

  26

 

  26-1

 

■  2013.05.27:26W+6。一早醒來就晴天霹靂的收到奇美的簡訊,我的糖水竟然沒過。

                         本來打算隔天一早再坐高鐵回奇美喝第二次糖水,再跟護士討論的結果是可以在中壢做

                         但下次產檢要把報告帶回去,掛完電話馬上到宏其去掛號

                         OMG~~~因為要請醫生開單明天一早才能檢查,11點掛號1點半才看到我

                         還好中間我先溜回家了,果然是名不虛傳要等很久的婦產科

                          跟醫生說明了我的來意,原本以為只幫我開個單明天好直接檢查

                          沒想到還照了超音波,而且2D、4D都有咧,最後給了一張看不太懂的照片XD

 

  26-2

 

■  2013.05.27:26W+7。一大早八點半到還沒喝糖水就先抽血,抽完領了兩包糖

                         護士說儘量在15分鐘以內喝完,水量不限,我打算一包糖兩杯水喝完

                         喝第一杯時還OK,第二杯好像有點甜,第三杯真的很噁心,第四杯快吐了用意志力喝完

                         對我這個平常就不愛甜食的人來說真的很痛苦

                         接下來每隔一小時抽一次血,抽到第四次己經11點多了,因為還要一個小時等報告

                         立馬跑去黑橋牌買了好吃的壽司到SOGO樓下填飽肚子,總算是結束了今天的苦難呀。

                         一小時過後,還好報告出來四次的值都OK了,應該是那三天在台南西瓜、哈蜜瓜吃太多

                         還有一杯犯規嗶嗶的珍奶,真的是自作自受呀XD。

  27

  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