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愛去
這是當年華航空難時第一時間機頭撞上的地方
外表很不起眼,一二樓也還依舊破破的
三樓己改建成"奇蹟咖啡"

面對面的就是航廈和跑道
可以最近距離的看到飛機的起降
同時也可以感受到震撼的引擎聲

每次都愛點一杯熱巧克力
因為裡面有一個滿滿的愛心
我要大口大口的把愛心喝進嘴裡
喝完,心也暖暖的
不過老闆的招牌是咖啡
所以我是來拆老闆的招牌啦

我問我家少爺:你在想什麼呀??
少爺:一言不發
我說:下次要再帶我去坐飛機喔
少爺:一言不發
我說:那下次就去歐洲好了
少爺:依然一言不發

來到這裡,當然要跟飛機來張合照嘍
不過下次一定要帶腳架來
才能拍到更美的飛機

<<造飛機、造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