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化妝以來
我可以不上眼影、唇膏
但不能沒有腮紅
可能是中了"腮紅毒"吧
個人偏號帶珠光粉紅色系
橘色則是敬謝不敏
只有為了考試買了一塊
我想,用一輩子這些也用不完吧
可是我還是繼續要收集
有不錯用的也請大家推薦給我
接下來想敗RMK絲光或是CHANEL超炫耀

夜巴黎 色號42 與CHANEL同個集團 顯色又持久



植村秀 色號:(P RED 14) (P PINK 31E)-->這一塊被我放到考試的彩妝盤裡了
這是我永遠不會捨棄的牌子 易上色 珠光超美 又大塊



資生堂PN 色號:炫金柔彩(藍) 用來打亮T字讓臉部更立體
從第一代用到第二代啦



SONY CP 李桃桃 頰紅下地 超持久 自然派
日本人好像都稱腮紅叫頰紅,很像指甲油吧
別看它顏色很深,擦起來是淡淡的粉紅
不過名字很像人名就是了─李桃桃


娜麗絲 色號:PINK ORG 易上色 可是好貴
為了考試而買的,在日本是昂貴彩妝,台灣沒有櫃
(圖片右上兩塊)


哇~~~~到目前為止,總共有七塊
雖然我只有一張臉
也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能用完
我還是要繼續的收集好用的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