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在回台南前先回台中
婆婆拿了一袋荔枝給我
說這是早荔
雖然是早荔也不錯吃
肉多香甜



不知道為什麼公婆種的荔枝皮都有刺刺的東西
每次剶都會刺得手好痛
根據公公的說法是肥料營養~~~
難到是古人說的....."先苦後甘"



婆婆說家裡的荔枝要到七月九號才會盛產
到時的荔枝會更好吃
這種子很小的荔枝叫"糯米荔枝"
有別於高雄的玉荷苞
因為緯度的關係
糯米適合種在台中,而玉荷包適合種在高雄



我家老公很懶
只要是有皮的東西都懶得吃
我只好剶好來"請"他來吃
我是不是對他太好了一點呀??



p.s ricesu、sunny,七月第二個星期如果有在中壢的話,我拿荔枝給你們喔!!!!
小米的話,岡山離小港會不會很遠呀,我們再來討論一下!!!!


永遠有吃不完水果的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