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把這一篇獻一位叫"宸綾"的女孩

也許以前的路妳走得傷痕累累
看在我的眼中只有百般不捨
這麼好的一個女孩該是有好男人疼才對

新名字、新氣象
從今天的這一刻開始
希望她有個全新的未來,重新出發

***********************

9/25我們相約在比利小雞
這也是這次回中壢一個很重要的約會


二樓可供想在店內享用小蛋糕的客人使用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料理台
可以點上一杯飲料配蛋糕


還有一些很可愛的擺設
被我們拿來當作拍照的工具


二樓至三樓間的設計我很喜歡


大家都就定位了嗎???
宸綾忙來忙去不見人影
只好由我用照片幫大家寫日記


為了要盡到應有的責任
穿著8公分的高跟鞋也要上去拍一張


該是回歸正題的時候了
話說宸綾前陣子真的是過著生不如死、行屍走肉的生活
又是一個為了愛的笨女人
前陣子經由angel大師指點
就像當頭棒喝一樣的頓悟了
於是改了新的名字,要過新的生活
還一定要請大家吃蛋糕


宸綾是我在壢商的好朋友
以前完完全全看不出來她是個這麼死心眼的人
我相信現在的她己經走出來了
就在吃下蛋糕的那一刻開始


也該介紹一下蛋糕了吧
12吋的蔓越莓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是我指定一定要吃的
酸酸甜甜,又帶有巧克力的苦味
口感不錯,不會甜到膩


呼叫angel!!呼叫angel!!
這一塊蛋糕是妳的喔!!!
(此時angel大師正在義大利血拚當中)


這此參加的大多是宸綾的好朋友
當然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慶祝宸綾的新生活就要開始了


最後附上宸綾的近照一張
(我要宣稱:旁邊那位張兆志先生與宸綾只是朋友關係.......)
有想認識宸綾的人請跟我聯絡.....


*************************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