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小米之邀
我托了好久才來寫這一篇
不過我覺得這一篇應該不叫"我的化妝包"
應該稱之為"我的化妝桌"

********
保──養──篇
********

我平當的保養真的很簡單
因為不喜歡太多東西留在臉上厚種的感覺
所以只有化妝水及保溼的產品而以

★植村秀 清爽化妝水
 這是舊款的,因為我超愛它的味道就屯了起來,不過這是最後一瓶了!!!

★Kiehl's blue lotin 
 因為我有東西的潔癖,所以就把我的kiehl's裝在我植村秀的瓶子裡,這樣比較整齊啦
 這一瓶推薦大家長痘痘的時候溼敷,痘痘很快就會消嘍


★Burt's bee 美顏精露
 這一瓶集結了所有的精華喔,同時也是抗老化、保溼、修復產品,用量很省喔

★GNC 蘆薈膠
 這一條,RACHEL用了數十隻不等了吧,皮膚粗糙的時侯敷個厚厚一層就會水嫩嫩
 不過平當都當保溼凝膠在使用,很可惜,這一條也停產了,這是最後一條


提外話:最近眼睛週圍出現小細紋,讓我害怕不己,目前還在尋找眼部產品,有不錯的也請推薦給我啦!!!


********
底──妝──篇
********

rachel底妝重點在輕薄、不厚重為主,所以也只有簡單的四項而以喔....

★RMK  保溼隔離霜
 這瓶的好用相信RICESU及ANGEL一定都知道,雖然沒有太多的防晒效果,但會使上妝效果更服貼喔!!!

★黑龍堂 晶亮飾底乳
 這是RACHEL跟SUNNY的最愛啦,珍珠色用來打亮,黃色用來遮黑眼圈,綠色可調整泛紅的肌膚
 有沒有上這飾底乳在上完粉底後就有很明顯的效果出來,而且不油很清爽喔!!!
 欲知更精采的內容,請參考sunny的<招財喵化妝包>



★Make Up For Ever 水粉霜
 這一罐真的是太好用了,小瓶是50ml就比一般的粉底液還大了,因為先前要考試
 rachel就狠下心來給它買150ml的,小瓶也用了不少罐了,以後乾脆買大罐的比較便宜
 這一瓶的重點就是很輕薄啦,沒有厚重的負擔,不使用的是候長得跟果涷一樣
 水份含量很高,而且..還防水喔
 連奶奶可是拿這瓶來擦全身的,一個月一瓶150ml的,結論是:果然是大戶!!!


★SANA 舞妓蜜粉
 知道rachel的人都了解,這是我的愛用蜜粉,也是不厚重,能創造透明肌的感覺喔
 而且還有細細的亮片,請大家參考rache先前的文章<舞妓蜜粉>



********
彩──妝──篇
********

★植村秀 眉筆
 這一隻真的是大推啦,自然又有型,而且..還不用自己削喔,拿去專櫃小姐就會處理了...

★資生堂 六角眉筆
 防水效果超讚,外出玩水非常適合,日本妹妹可是人手一隻喔,不過有個缺點
 一般眉筆通常都是偏紅或偏綠,這隻是篇綠的,在妝容的配色上要小心

★BLOOM 自然眉筆
 BLOOM是澳洲的產品,台灣己經撤櫃嘍,眉筆的效果還好,不過眼影跟腮紅超讚...

★CANMAKE 三色眉粉
 RACHEL如果時間多的話才會上到這一盒,眉頭上淡色,越到眉尾顏色越深這樣才會自然
 通常這盒是植村秀的輔助品啦


★RMK 銀幻眼影
 2005秋冬新品,"小星星"真的要大推一下啦,真的是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效果
 請大加參考rachel的<2005 RMK 銀幻><RMK 銀幻試妝記>

★CHIC CHOC 炫亮眼彩筆
 這三隻rachel用年n年,我記得有一段時間說停產了,不過最近好像又開始賣了,可能是太熱賣嘍

★ARDECO 單色眼影
 ARDECO是德國知品大牌,眼影偏光的效果都很好,可是小小一塊也都不太便宜
 現在忠孝東路上好像有一間專賣店嘍,下次去台北再來去瞧瞧!!

(以上是常用的,其他的躲在化妝箱裡....)


★植村秀腮紅
 好用、顯色、又大塊,如果有好看的顏色,雖然一定用不完,我還是會敗下去

★RMK 絲光腮紅
 這一塊最特別的地方是偏藍光的效果,在明亮的地方上這一塊的效果超讚,不過實在不便宜

★夜巴黎腮紅
 這一塊呢,也是顯色又持久的喔,記得有一次rachel淋雨回家,臉上的粉都掉光了,夜巴黎還沒掉
 日本妹妹對夜巴黎也是愛不釋手,日雜常出現的常客,跟CHANEL同個集團喔!!!

★資生堂 炫金柔彩
 這一塊是用做補強效果的啦,打在t字、下巴、眼尾部份,讓臉更立體喔

★李桃桃
 人家說舊愛還是最美,李桃桃就是rachel的舊愛啦,自然效果讓臉脥看起來就像pink apple喔

(請大家參考rachel的<中了"腮紅毐"─每天都要好氣色>


★anna sui睫毛膏
 這隻買來都還沒開呢,據說防水又濃蜜喔....

★Fiberwig睫毛膏
 這隻rachel己用了第三隻嘍,超好缷的,不管是用溫水或缷妝油都是"一根一根"的喔
 絕對不會變成熊貓,sunny也是超推薦的,請參考sunny的<Fiberwig睫毛膏>

★娜麗絲睫毛膏
 這隻台灣應該還沒有吧,只須要輕輕的刷上一層就會很濃蜜,刷上第二層捲翹就出來嘍

★MAC 打底睫毛膏
 如果娜麗絲還不夠濃一定要加上這一隻,增加睫毛的濃密度
 想當初rachel還年輕的時候,有一年christmas把自己搞成跟雪人一樣,只單擦這隻,超亮眼的喔!!!



★BIBO眼線筆
 如果想創造深遂的眼眼一定要加上眼線筆的啦
 BIBO很軟好上色,不過rachel建議上完一定要再撲一層蜜粉或粉狀眼影,不然會變成熊貓喔
 有撲的話,早上到晚上絕對不暈

★假睫毛
 假睫毛是rachel心血來潮才會黏的啦,自己覺得自己的技術還不賴,通常一次就可以成功
 重點是要把睫毛剪成自己適合的長度喔,這點很重要



★植村秀刷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刷具可以化出更美的妝容
 植村秀的刷具都是由日本的師父手工做出來的喔,所以價格上可想而知
 裡面有三隻紅色的是四五年前的限量品,是好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每一隻都是我的寶一樣.....


(通通都是植村秀)



★屯貨區
 這裡就是我的屯貨區啦,不知道鄭董知不知道這個地方
 裡面有粉撲清潔液(請參考<粉撲清潔教室>)、LUSH肥皂....
 vs乳液、burt's bee乳液、anna sui蜜粉、瑰珀翠護手霜...等
 還有一堆的小sample,我都有分類好喔....


********************************************

以上就是RACHEL的化妝包
好像太大了一點吼
最後附上小米的化妝包給大家窺探一番<小米化妝包>

RACHEL:小米妳有窺探過隱呀...我連屯貨區都被妳看光光了啦!!!!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