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RACHEL的人應該都知道
RACHEL很愛一些舊舊的東西
也許有人會認為不過是一些破銅爛鐵
但在RACHEL的眼裡,這些全是無價之寶
前......................前一陣子RACHEL又買到了我朝思慕想的玻璃浮球
老闆好奇的問我:小姐這麼年輕怎麼會喜歡這樣舊舊的東西???
RACHEL只說:我也不知道耶....也許有一天會用到吧!!!

過了一陣子
RACHEL又找到了小一號的玻璃浮球
老闆還教了RACHEL怎麼辨別老玻璃喔
真正日劇時代的老玻璃是完全純手工"吹出來"的
除了尾巴的地方會有醜醜的結尾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就是球體中間一定不會出現筆直的線
如果有筆直的線那就表示一定是用模具做出來的
RACHEL回到高雄很緊張的看了第一顆玻璃浮球
哇哈哈哈哈哈......沒有直直的線


就這樣RACHEL家中完全毫無任何的理由
就這樣吊著兩顆玻璃浮球
有時候RACHEL會很無聊的把家裡全部的燈關掉
只開一盞靠近玻璃浮球附近的小燈
透出來的光.....真的很美.....很柔和
除此之外還有些對時光的懷舊感


前陣子RACHEL回台中的時候
剛好跟J爸J媽聊天聊到這些東西
沒想到台中還有好多舊舊的東西
還記得J爸說了一句話讓我非常的感動呢
"好佳在我媳婦就愛這些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的高興得不得了

如果大家老家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一定要分享給RACHEL知道喔!!!!

***********************************************

後記

RACHEL最近是得了BLOG倦怠症
以致於完全都不想寫文章
再加上最近有些事讓RACHEL無法消化
很悶。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為難
看著每天來逛BLOG的人次
RACHEL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RACHEL都還是固定會到各家逛逛
剛才還是逛到IVY家看到回覆才驚醒
我好像太消極了一點
還是要讓自己快樂一點才行,是吧!!!!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