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女:是的、是的,沒錯!!!
B女:今天我們的產品有XXXXX.........
A女:今天直接下殺三折價格,真的很划算
B女:請各為觀眾朋友要把握這次的機會!!

嘿嘿~~~~~大家以為今天RACHEL要來介紹什麼好康的嗎???


其實RACHEL沒有要介紹好康的東西啦
葫蘆裡賣的也不是藥喔!!!
請大家仔細的看一下照片上的人是誰喔!!!


大家有認出來嗎???
那位穿粉紅色衣服的人是今天的主角喔
沒錯,就是Aangel啦......猜對了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把旁邊的主持人拍醜了.......>_____<)


在電視上看到認識的人感覺好奇妙喔
每次都錯過Angel上節目的我
這次特地在手機的備忘錄裡記了起來
        Angel也很妙的傳了兩通簡訊給我
這歷史性的一刻分享給大家喔!!!!

今天還是個重要的日子是吧!!!!!!
(兒童節是重要的日子嗎????)
認識Angel以來她從不透露她的年紀
據我目測........大概18左右吧
(哈哈.........這樣講有糖吃嗎????)
很多時候我感到很困擾時Angel都會適時的給我一些意見
就連之前車禍時也送上了膠原蛋白讓我的傷口能恢復的比較快
真的是很令人感到窩心的一位朋友
今天是她的生日
很抱歉沒能為妳準備一些小禮物
只能送妳對妳的祝福嘍
祝Angel生日快樂、天天年輕、越來越美麗、幸福美滿、身體健康.........
(滑鼠不是很好,抖得很厲害........不過是純手工的喔!!!)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