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高雄那天
總覺得斯斯長得不太一樣了
可能是太久沒看到了
而且還出現鬥雞眼耶~~~~(有喵的眼科嗎??)


臉好像長了一點
是歲月的痕跡嗎????
還好沒有長出皺紋


看我出招─斯斯拳
(rachel:怎麼軟軟的,不太有力耶)


斯斯:妳也知道,妳不在高雄,這個家都是我在顧,很累耶~~~~~


斯斯:妳看啦,剛打掃完,手都還髒髒的,還沒洗呢


斯斯:不過還好還好我的手毛依然柔順亮麗~~~~哈!!!!


rachel:你確定你有打掃????那我怎麼會回來掃了兩天才掃完呀???
斯斯:妳沒看到我的手都變皺了嗎???那就是証據証據。
斯斯:我很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嗎????


斯斯:手腳都沒力了啦,站不起來


斯斯:我~~真~~的~~不~~行~~了,睡十分鐘就好,不要吵。


每當rachel坐在地板上看電視上網時
斯斯就是這付德性
一下子就不支倒沙發了
JAY去上夜班了,斯斯又倒了
終究還是只剩我一個人呀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