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夏。有著純樸味道的新竹客家女孩
活潑、開朗又搞笑是我的第一印象
還在台北出差時跟亞夏第一次的見面,亞夏帶了自家做的小魚乾當作小禮物
回到高雄唸唸不忘的我請亞夏幫我寄來高雄
於是每天盼望的小魚乾來了!!!!!!


看這包裝是不是很精緻呢
有別於外面的賣家賣的
誰說傳統客家口味不能跟雜貨風結合呢
賣相極佳!!!!!


中午收到時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想要一嚐那種香辣的滋味
打開時真是嚇到我了
心中不驚疑問:有人這樣做生意的嗎???都快滿出來了耶???
亞夏說這就是客家人的個性
怕客人買了會有不實在的感覺
所以一定要裝得滿滿滿


中午我跟JAY常常會回家吃飯
最近老是愛挖個一小盤當配菜
JAY說雖然很辣可是很下飯
像RACHEL這樣愛吃辣的人就像挖到寶一樣
辣油的香、小魚乾炒過的香、黑豆豉的香、蒜香
真的是很難不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雖然RACHEL不喝啤酒
想像著啤酒配小魚乾的感覺還不賴呢


一整瓶裡都是滿滿的小魚乾
雖然吃太辣不太好
不過小魚乾有很多鈣質呀
一天吃一些不為過吧
除了當小菜吃之外
拿來拌麵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路邊攤販賣的RACHEL就是不敢買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放些對健康不太好的東西
亞夏家的產品包証是良心在做生意
(這就是客家人的精神啦)

亞夏我己經是妳們的忠實顧客嘍
下次還是要給我放滿滿的小魚乾啦


貼心的亞夏還寫了一張小卡片給RACHEL道謝
從包裝到味道,從味道到卡片
都讓RACHEL很感動
這樣有客家味的小魚乾RACHEL很久沒吃到了
喜歡的朋友別錯過了
亞夏家的小魚乾可是有上拍賣的喔
除了有小魚乾還有菜莆呢
都是道地的客家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看看喔
亞夏的拍賣─彭記香辣小魚乾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