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大批人從日出離開往小義大利的方向移動
一直記錯時間的孕媽sunny也到了
大伙一陣杯盤狼藉後很少出門的王家三口才出現
總算是都到齊了
長長的桌子上放滿了餐點,還有此起彼落的談笑聲


說來還真是慚愧
這次的聚會留下的照片實在是太少了
只留下這張最多人的照片
有我、RICESU、飛狗、SUNNY、花媽、JESS 1/3張臉、VICKY1/2張臉
外加Lifan白泡泡的雙手
好吧,下次我會更認真一點的啦!!!!

接下來就是發獎品的時間到啦
大家還記得送ricesu去埃及的活動吧
向來跟抽獎無緣的我竟然抽到了
這個儀式是我指定要的
這樣歷史的一刻當然要記錄下來呀
謝謝ricesu !!!!
(不過,拍照先生妳會不會把我拍得太亮了呀)

小義大利本來是不能讓寵物進去的
一定是Doggy太可愛了
在我們的椅子上跑來跑去
也有沒服務人員來制止
Doggy看起來很餓的樣子
索性就餵牠吃了餐前麵包
Doggy你吃到帶便當了啦


其實Doggy別看它很可愛
其實他很聰明喔
Vicky餵麵包時有皮的還不吃
專吃麵包內軟軟的地方


離開小義大利後一路上下起大雨
實在很擔心後面的活動沒辦法進行
不過天公作美
來到種苗改良場時太陽還露臉了

種苗改良場內的某戶人家門前種的爆竹紅
很美吧!!!!!!!
一旁的Andrew正在幫Lifan拍照呢


有樹有花的日式房屋
自成一格的座落在種苗改良場內
好羡慕住在這裡的人喔


紅色的大門是開的
探了頭進去看看
沒有人,看到的都是一些常見的生活用品
雨傘、拖鞋、籃球、腳踏車
就好像時間靜止的感覺


日式的建築原以為都會是咖啡色的木頭
沒想到黃色的小後門也很適合


在改良場的後頭有一群神木
樟樹、松樹、柏、...........
為我們一行人遮擋了太陽
愉快、慢慢的走在樹蔭下聊天


百年老樹的身上爬滿了滕類
也許就是跟人一樣的一種依賴關係
才能經年累月共同的生活


站在百年的大樹底下
才會覺得其實人真的很渺小
就連正在拍照的Andrew高應該有180也不例外


時間不停的走
但大樹的生命卻不曾停止過
下大雨時擋雨、出太陽時遮蔭
默默的守護著這裡的居民一代又一代


Doggy在這裡應該也玩得很開心吧
真是聽話的好孩子
sunny一聲令下就乖乖的坐著給大家拍照


這一串不知該稱做是花還是果
顏色鮮艷得可以
從探路到聚會這天都還在
真是耐操的植物呀


再來去查看看是什麼植物好了
如果有朋友知道這是什麼
一定要跟我說喔


離開了種苗改良場
沿途經過了二苗圃
原本以為沒什麼看頭
但卻意外的發現了向日葵田
忘了是不是飛狗說了一句話:好有普羅望斯的感覺喔!!!

其實呢二苗圃所種植的花或是其他農作物
都是要取它的種子
附加的價值就是帶動了觀光的人潮
想看看大片的花海嗎???
秋天時最適合喔

秋。天。的。春。天

接著我想大家的肚子可能有點餓了
一定要去吃吃新社的名產─炸香菇&烤杏鮑菇
看到大家吃得開心我就開心了
sunny、ricesu還買了生的杏鮑菇回家料理
一大包只要150喔
可以大口大口的吃啦


吃完了香菇最後一站請大家到桃子園坐坐
很謝謝貼心的sunny幫我準備了小法國的點心
一群人還有J爸J媽就在這裡渡過了一個開心的下午
下次來台中再來玩吧 !!!!

晚飯後又到了sunny親戚家聊天
沒想到就在JAY小學教室的後面耶
不過因為921的關係學校受損的嚴重
於是遷校到其他地方
sunny說以前小時候來時還聽得到小朋友讀書的聲音呢
搞不好小時候sunny和JAY就曾經擦身而過也不一定喔

這個晚上
sunny、Jerry、花寶、花媽、花姨、飛狗、ricesu,還有我們
開心的在這裡笑著
期待下次聚會那天的到來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來玩
希望這天你們都玩得開心!!!

RACHEL

<延伸閱讀>

很偷懶的我沒有留下太多的照片
請大家到以下同學家逛逛喔

sunny家的
。我們相約在台中新社。

F&R家的
。夏日台中玩樂去。

Vicky家的
。FUN。暑假。台中新社(一)。
。FUN。暑假。台中新社(二)。
。FUN。暑假。台中新社(END)。

Lifan家的
。四處拍拍,隨意寫寫。

王小b家的
。王小b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