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RACHEL換了BLOG上的音樂,好像蠻多朋友都很喜歡的樣子,RACHEL就來介紹一下吧!!


過年回台中的時候,有天晚上我跟JAY到誠品去看有關計設的一些雜誌及書
每次到誠品我都很喜歡到音樂試聽架前聽一些音樂,常常一站就是一個小時
店員可能都會覺得我是來聽免費的音樂吧~~~CC
有時候聽了好久都沒發現什麼喜歡的音樂,可是有時候聽了第一首就會讓我有一定要買的衝動
這一次,我真的發現了很棒的音樂喔

她,Olivia。20歲,新家坡人,發行第一張 a girl meets bossnova時才19歲,聲音令人驚艷不己的星洲美少女
輕鬆、愉悅又帶點性感的聲音,讓我捨不得按下stop
rachel是那種只要一買到喜歡的CD,接連著幾天就會不斷的聽同一張
大概聽到第二回就會跟著旋律一起啍起來
如果剛好要開車回中壢,旁邊的某人又在睡覺的話,這樣的音樂就是我長途開車最好的朋友
邊唱邊開也不覺得累,一下就到中壢了呢......(我沒有飆車喔)
平常的話,煮飯、打掃一定要開著這樣的音樂,個人覺得這樣煮出來的飯菜會更好吃
我更喜歡什麼事都不做,就這樣懶懶的躺在沙發上聽著這樣的歌聲
就算再拖著再累的身體,也能得到莫大安慰及滿足感

Oliva所發行的這兩張專輯皆收錄了不少的經典名曲
喜歡bossanova、拉丁風格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在一般的唱片行可能比較買不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誠品PCHOME購買喔!!!


 by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