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梅雨季的關係台南也下起大雨,好擔心要是明天木工師傅送木材來時會不會淋溼了
因為跟工頭說好每天早上我會去開大門,晚上下班後再去關門,所以今天早早就得起床了
一早起來,天很亮呢,還好還好沒有再下雨了。

常看別人的裝潢經驗談老是說到工頭不準時、又把環境用得很髒亂,對於這點RACHEL也小小擔心
提早到了新家,沒想到工頭先生己經在門口看報紙聽台語歌等著了
禮貌的打了招呼後就開始把板材搬到屋內,接著設計師跟冷氣先生也來了

今天RACHEL花了一整個早上在現場跟工頭先生、冷氣先生、設計師再做一些確認
不時會聽到空氣槍、電椐超大的聲音,之前來到這裡總是安靜的什麼聲音都沒有
有時晚上還要跟JAY來這裡試一些有的沒的,跟今天的情形比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會有種失落感
或許是看到這未完成的家,心情很複雜吧
確認完後也己經十一點多了,還好今天公司有同事幫忙擋

六點多下班馬上先到新家那裡看看,哇~~~好快喔,二樓的的支架都出來了
一樓、二樓冷氣的配管也都沒問題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快啦,只是突然變得不一樣了
上面的照片是六點半左右用手機拍下的,還蠻亮的呢,夏天快要到了喔!!


◆大推薦◆

RACHEL公司這幾年公司宿舍都是找同一個老闆用的,從台南裝到高雄
再從高雄裝到台南,這次新家的冷氣一樣也是給同一個老闆安裝
之前不知道老闆的姓,老是冷氣老闆 冷氣老闆的叫著,老闆人真的很好,還有一張很年輕的娃娃臉
幾間宿舍裝下來也看得到老闆的細心

開工的前一天設計師一再的跟我提醒請冷氣老闆一定要準時到新家一起討論
 冷氣老闆很準時還提早到了,設計師跟工頭先生都偷偷跟我說這個冷氣老闆真的很不錯,配合度很高
一般遇到的冷氣老闆都會托到快中午才到,以致於進度往後延,能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令人很開心
而且RACHEL想留廚房大烤箱220V的電線,冷氣老闆也一併幫我用好了
南部的朋友如果想裝冷氣的話,RACHEL推薦這個冷氣老闆喔

 by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