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桃子還沒開賣前RACHEL就一直跟J媽說要留有撞傷或過熟的桃子給RACHEL
因為自從在哈利家看到FiFi的手作橘子醬,RACHEL覺得我們一定要支持台灣本土水果,因而興起想做桃子果醬的念頭
不過呢,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啦,忙桃子的事加上工作也忙,RACHEL真的太懶得做果醬了
於是桃子產的最後一個星期,RACHEL向J媽要到一盒有撞到或過熟的桃子
偷懶的我,於是乎將一盒桃子寄給RICESU,麻煩RICESU親手調製了這個幸福的桃子果醬

上星期六RACHEL下班迫不急待的去找警衛要包裹,紙袋裡放著一個點心盒,一打開盒子居然還聞到陣陣的桃子香
原來RICESU用保護桃子的泡棉來保護果醬,另外還附上了一張小卡片,真的讓人感到很窩心
細心的拆開了泡棉,出現在眼前的桃子醬竟是如此的可愛,還細心的寫上了製造日期,罐子上的標籤貼紙也是RICESU親手製作的喔
RACHEL真的真的捨不得吃,到現在都還沒打開來,因為打開後保存期限就縮短了
我想,我應該會等到搬家後再來個悠閒的早午餐或庸懶的下午茶再來慢慢享用

 ( 桃子杏桃果醬的作法請參考Ricesu的初夏的水蜜桃杏桃果醬 )

除了果醬,另外RICESU還送來了一包親手做的小餅乾,有紅茶奶油、綠茶杏仁口味,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包餅乾不到五分鐘就被某人吃掉了,綠茶杏仁口味的我居然才吃到一小口,紅茶奶油口味的RACHEL真的超愛的
吃起來就像棋王餅乾一樣喔,外面買一包棋王餅乾竟然要上百塊,改天一定要請RICESU教我做



TO RICESU:謝謝妳為我們的桃子做了美麗的外衣,讓我們的桃子更豐富更有義意,明年我們一定會種出更美味的桃子!!!



by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