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高雄搬到台南開始,工作始終沒有一刻空閒,一路忙到現在,而且新的一年開始鐵定會更忙
  沒時間整理照片、寫網誌、上msn,朋友們大概都覺得我人間蒸發了,要不然可能偷偷躲起來生孩子
  其實剛開始還不太能適應,隨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模式,好像也漸漸習慣了。

  這星期以來,因為要在尾牙前趕完所有的工作,趕到五十歲才會有的五十肩都出來了,還不時的抽痛
  今天正當埋首在一堆請購單、採購單、進貨單、應付憑單、發票可怕的輪迴中
  還要忍受點陣式印表機答答答.....的吵雜聲
  這時後同事拿了信件給我,很累的我先開了一封粉紅色的信封
  耶~~~~~難不成是那張歷經千辛萬苦才寄來的卡片。沒錯,真的是sunny親手做的卡片!!!
  本來應該是耶誕前會收到的,結果在節日過完後的一通電話中兩人才發現寄到35KCF去啦!!!

  雖然卡片晚了些收到,但真的是在對的時間來到我的手上,
  既溫馨又雅緻的卡片,真的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再看到Sunny及Sunny代花寶寫的幾行字句,真的在辧公室眼淚就快掉下來了
  或許再別人的眼中看起來只是幾句普通的問候,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救命仙丹一樣

  Dear Sunny:
  妳總是適時的給我心靈上的安慰,而我給妳的可能不及萬分之一,我是個不太擅長表答的人,
  還是要對妳說聲謝謝,謝謝妳的愛護、關心,以及所做的一切一切。

  Dear 花寶: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稱職的乾媽,乾媽好希望你可以快點長大、懂事,
  還想像你讀書後放寒暑假時可以來台南玩,  
  也許你還不懂媽媽幫你寫的卡片內容,但真的讓乾媽感到很窩心你知道嗎?? 
  很快又可以見到你了,乾媽真的很期待呢, 要給乾媽親親喔!!!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