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ello Kitty是我小時候就愛的卡通人物,頭大大的又很呆還沒有嘴巴,一整個就很可愛

  我記得小時候R媽都會買Kitty的文具用品給我,有一把剪刀在搬家中不見了,到現在還很難過

  前陣子7-11與三麗歐合作推出一系列的35週年活動,我隱約知道有什麼預購的活動

  可是為了怕被J笑幼稚,所以就當作沒這事,只買了一張復刻版的Hello Kitty icash卡

  上個星期天到7-11時遠遠就看到頭大大的東西,加上F&R來台南時有聊到讓我更想買了

  隔天我還一直跟J碎碎念說7-11有個大頭HELLO KITTY好可愛

  結果他當下居然跟我說要不要買,要就現在趕快去,被人買走就沒有了喔

  哈~~~~J跟我就走路到外面的7-11把Hello Kitty帶回家了

  路上J還說我像小朋友一樣去百貨公司買玩具回家路上很開心,開心到快飛起來了

  (Ricesu~~~有沒有看到,就是這個啦,是不是可愛到爆!)

  2.jpg

  7-11合作推出這隻叫做店長kitty,還掛有店長的名牌

  工作制服是可以脫的,kitty裡面穿著的是黑色的吊帶褲,如果是藍黃配會更好呀

  3.jpg

  盒子裡還附了張店長証書,我拿到的是6022號

  謝謝J雖然覺得我幼稚還是帶我去買回家啦

  4.jpg  

  最近好像又開始流行Hello kitty的東西了,就連MAC也出了一系列有關的彩妝

  可是新的無嘴貓我就覺得長得怪怪的,不是臉黑黑就是長翅膀

  再不然就是長了惡魔的角,還有還有長了一些毛的baby kitty

  我最喜歡的還是復刻版的大頭kitty啦,接下來還會再寫些kitty文章,大家不要笑我喔!!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