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長一歲了,這一天是非假日,所以我跟jay說不用特別的慶祝

  前陣子我們經歷了一些事,我深深的覺得家人平安健康就好

  所以我還是煮了晚餐,吃飽後一起去運動,回到家再看看書、看看電視,過了兩人的這一天。

  但讓我滿滿感動的除了jay以外,還有妳們這些疼我的好朋友們

  雖然我在離大家不算近的南部,但我一直覺得妳們是在我身邊

  真的,謝謝你/妳們疼我!!

 

  jay在週末帶我去挑了禮物,他說很怕買了東西我不喜歡,所以直接帶我去比較快,選了這款Tiffany Bean

  jay說18k的看起來很精緻,雖然豆子很普遍,但18k的不多人戴,而且很簡單我很喜歡喲。

  1.jpg 

 

  我想起來了,宸綾好像在不久前有問過我缺不缺什麼東西,我還回她都在家的人哪有缺什麼呀

  她說在南部的夏天就是要閃亮亮的,所以買了ES才剛上市沒多久的 金箔玫瑰煥彩盤

  這個是限量的款式喔,包裝有別以往深藍色,而是很漂亮的玫瑰金,謝謝宸綾喔!!!  

2.jpg 

 

  子涵說那天跟宸綾去尋覓我的禮物,閃過了一個念頭我有騎腳踏車

  後來又另外跑去買了車衣給我,oh~~~會不會太紅了點呀

  子涵說:妳不知道晚上騎車很危險嗎?? 穿越亮越好呀

  實在是有夠貼心的啦,謝謝子涵呀!!!

3.jpg 

   Sunny說我們浴室剛用好,會很適合Biowe的產品

  除了天然皂還有藥草按摩包、潤膚膏、薄荷精油,我包裝還沒拆時房裡全都迷漫著香味

  舒壓100%,Sunny還說皂台的顆粒也都是用植物天然顆粒喔

  Biowe產品製作的過程在我看過介紹時覺得很感動,在泰國的山上,不施肥、不施藥

  主人認為不造作而能存活下來的植物更天然,而且包含了大自然的力量

  包裝也來自當地的人民而不外包廠商或機器,也是改善當地人民生活的方法

  謝謝Sunny的貼心,妳自己也要多保重呀 

4.jpg 

 

  Angel每次出國回來就會給我帶個小禮物,害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咧

  上次去香港,在Angel文章裡有提到去了agnes b的複合店買了一組飾品

  耳環送了語宸,手鍊要留給一個特別的朋友。哈~~~沒想到那個人就是我啦

  手鍊上有紅色、白色、黃色、銀色的星星,很可愛哩

  再更久以前,Angel去了泰國,那時己經帶了球球燈給我了

  沒想到還有一件黑白的格子洋裝,偷偷的說我試穿了一下,有點爆乳耶.....哈

  謝謝Angel,我都很喜歡喔!!

5.jpg 

 

  最後新增ricesu在災後寄來的禮物,ricesu也是每次出國都會準備小禮物給我,該怎麼謝謝妳們才好呢??

  有Afternoon tea的雙人碗,我愛這質樸又溫馨的感覺

  還有從法國坐飛機回來的薰衣草香包&煮湯用香料包

  我真的很幸福,謝謝Ricesu,Ricesu妳也要幸福喔,一起加油!!!

  6.jpg

 

  我還要謝謝一一跟我祝福的朋友們,捥淇、慧君、素君、楓雅、佼佼、學妹、Ricesu、Lifan、

  Vicky、Dapheny、小b麻、小花媽、小米、show、俐縈、恩迪。

  謝謝你/你們,這天我很開心喲!!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