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jpg

  是有這麼一句話,廚房是女生的生命

  雖然我的廚藝不是很好,就是可以煮個簡單的飯菜溫飽肚子這樣

  我也希望廚房可以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所以不滴水在人造石或地板變成是很重要的關鍵了

  前陣子又發現好物了,大家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28.jpg

  將..將..將..將..就是擦手巾的家啦

  之前本來是用可以掛在門後吊衣物的勾子,可是門的厚度跟廚房門板的厚度著實差了一半

  所以常常不能固定,歪來歪去的,看了讓人覺得很煩

  有了這個廚房小物是不是很方便咧......(開心)

 

  27.jpg

  擦手巾的家背後是用雙面膠固定在門板上的

  這種東西想也知道是大陸製品,實品本身的質感是還不錯

  但背膠我很怕到時取下會有殘膠,又或著根本黏不牢固

  所以就被我換成是3m的背膠了,就是那種往下拉掛勾輕鬆就可取下又不會破壞壁面的那種

  又因為這樣,jay說我是個不折不扣有潔癖的人......

 

  一些小小的商品,再多加一點巧思,可以為生活帶來些美好,何樂而不為

  擦手巾也該有個家呀!!!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