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2009年12月參加的 Wedgwood & me 徵文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參加的活動

  ( 沿伸閱讀:Wedgwood & me 徵文 bye Rachel )

  等待多日後的某天Wedgwood有位很客氣的小姐打電話來通知可參加在BR4 Wedgwood的早午餐

  而得獎的名單也會在當天一起公佈

  很無奈的卻遇上了Rachel**年度感冒**,不克參加真的是很遺憾

  數日後官網上得知這次有獲得獎,也是很開心,在隔了一個月左右終於收到我的獎品!!!

 

  31.jpg

  開箱~~~~包裝的硬盒有著Wedgwood一貫質樸、乾淨的藍白浮雕圖案。

 

  32.jpg

  盒內有250週年活動說明的小卡與紀念馬克杯。

 

  30.jpg

  250週年紀念馬克杯,第一杯jay超喜歡的,一直開玩笑叫我送他。

 

  29-1.jpg

  250週年紀念馬克杯,第二杯jay還是超喜歡的

  嘿嘿~~~可是我跟jay說兩杯都不可能送你XD

  不過我的朋友們來玩,我會很開心的拿出我的Wedgwood與你們一起分享。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