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我想,我真的很愛花花草草的這些東西

  昨晚,看了篇報道說道白河有個地方叫林初埤正開滿了木棉花

  照片上看起來真的很美,不過心裡又嘀咕著會不會只有一點點呀,因為照片是可以騙人的

  想想,管他的還是請jay隔天帶我去走走。

  星期六的週末下午,從新營繞到東山再繞到白河

  oh~~~真的是太美的地方了,以前經過時因為沒有花所以都以為是一般的產業道路而以

  三月天開的的木棉花,又大、又多、又紅。

 

  32.jpg

  跟我們一樣有興趣的人也不少,還有老師帶隊來這裡拍照喔。

 

  33.jpg

  前方前頭處就是木棉道的入口,來回約莫兩公里,懶的走的人就在入口出拍拍照嘍

  我跟jay當然是有繼續走下去喔。

 

  34.jpg

  要說有點可惜的是,今天的天空有點灰灰的

  如果是個大好藍天該有多棒呀

 

  35.jpg

  散步的同時,隨時也要注意著跟拳頭大小般的木棉花,極有可能重重的落下被打到。

 

  36.jpg

  37.jpg

  覺得工作完要回家的阿伯好幸福喔,每天都有這樣的美景領著他往家的方向前進。

 

  38.jpg

  掉落在水溝裡成群的木棉花,讓我想到五月雪油桐也有一樣數大便是美的fu。

 

  39.jpg

  木棉道旁有許多稻田,有時候木棉花也會掉在田梗中,紅配綠的剛剛好。

 

  40.jpg

  一路上,真的不分男女老幼真的是人手一隻單眼,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這個相機

  我不清楚這是哪種相機,是一位年約60的阿伯帶來的,旁邊有人喊他叫老師老師的

  阿伯老師在拍時有說我可以去看看,在這樣的鏡頭下看到的木棉道真的是美極了

  一棵棵的木棉樹幹好有層次,就像是立體的動畫般,顏色也是鮮艷極了,美麗的程度很難用文字來形容。

 

  41.jpg

  木棉道來回兩公里左右,也是騎單車的好地方,附近一整區都是單車步道

  下次再來要把小摺帶來才行。

 

  42.jpg

  依著電線桿的木棉樹也很有味道。

 

  43.jpg

  一邊散步還可以聽到許多鳥吱吱喳喳的叫著,不小心拍下的是這隻白頭翁。

 

  44.jpg

  剛從樹上掉下在雜草間的新鮮木棉花被我撿了起來。

 

  45.jpg

  聽說也有人撿了乾淨的木棉花回家泡茶,有清毒解熱的功能。

 

  46.jpg

  木棉花可近可遠拍起來都很美,或許是因為它天生艷麗的顏色。

 

  47.jpg

  一旁網市的農作物排列的很整齊,交錯出一些幾何圖形。

 

  48.jpg

  jay很堅持一定要拿兩朵花當眼睛叫我幫他拍

  那就不要怪我出賣你這好笑的模樣啦

 

  49.jpg

  大朵的木棉花可以遮掉半邊的臉,視覺上有小臉的fu吧XD。

 

  50.jpg

  走走停停的總算是走完全程,要開時也接近傍晚了

  還沒插柍的田裡映著紅紅的木棉道

  好想再找一天大清草衝去那騎腳踏車喔

  近日有來台南的朋友,有時間的話可以來這裡走走,這裡真的很美,值得您親身體驗一回!!!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