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k.jpg

  都三年多了,我家還很空,有人問為什麼??  說實在的,我也不清楚耶..........

  之前就連主臥的衛浴我都可以拖個一年半載才完成

  或許是看了家裡有小孩可怕塞滿東西的樣子

  又或許我更愛一點一點加些東西,為生活增添一點點變化的感覺

  才迫使我仍留下了很多空白的地方。

 

  都三年多了,上網、做手工,搞些有的沒的都在餐桌上完成,因為rachel家沒有書桌

  大台南所有的家具行都看過了,沒有喜歡的

  也找過訂製家俱,不過老闆很有想法,我也有我的想法,所以就放棄了

  有情門的又太普普風了點

  其實很早以前就在品東西看到喜歡的,無奈台北、中壢、台中都有,就是台南、高雄沒有

  拜託來台南開一家吧,我會常常去光顧

  好吧,我們妥協了,趁著清明假期jay借公司貨車回台中載

  忍受了誇張的塞車及坐貨車的不舒服感,終於載回台南了

  另外還要謝謝我們見義勇為的新鄰居幫忙搬。

 

  與其說是書桌,不如說它是寫字桌,有點復古,但線條又簡單

  印尼柚木材質,很穩很穩

  其實當初rachel看中的是更有復古造型的,上面有六抽的樣子

  可是jay坐起來不舒服所以放棄了,就說腳長也是有壞處的呀

  順帶一提,椅子上的抱枕是媽媽留給我的檜木枕,收了好久終於有機會拿出來用了

  寫字桌看起來還很空,再找個老台燈吧!!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