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1.jpg 

  ( 紙提袋、1974版悠遊卡、蝴蝶結悠遊卡收納袋 )

  素君、楓雅從台北來台南玩,趕在她們搭高鐵前趕緊撥了電話

  請素君幫忙買了最近熱賣的hello kitty悠遊卡

  素君帶下來的我要送一位很好的同事,看到實品實在是太可愛了

  又請素君回程時再幫我買一組,沒想到不過短短兩天,站務員竟然說沒貨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進

  沒買到很不甘心,所以就上什麼都有賣的地方找,差價差好多喔

  這些賣家就等著賺這些差價,那就讓人家賺嘍!!

 

  KT-2.jpg 

  素君說我喜歡的kitty都是同一個樣子,一定有人會有疑問,kitty不就長那樣嗎??

  no.no.no.   我只喜歡頭大大,穿藍、紅吊袋褲,有些有黃色內衣的那種

  還有種要象徵kitty的配件要是紅色的,有些粉紅色的老是覺得怪怪的,還有一些kitty頭上有長毛

  去年mac出的kitty系列是黑臉的,還蠻cool,但我還是愛我小時候的kitty

  這次所有的kitty悠悠卡總共好像有六、七張,但我喜歡的是1974的這個版本。

 

  KT-3.jpg 

  將~~將~~將~~將 !!

  就是這個頭大大、藍吊袋褲、紅色蝴蝶結,好可愛喔!!!

  拿到手我眼睛都發亮了。

 

  KT-4.jpg 

  每款悠遊卡都附贈一個蝴蝶結收納袋,1974版是送正紅色的

  上方黑黑的地方就可以把卡放在那裡面

  4/1開始不限捷運可以使用,很多商店都可以小額購物,  可是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拿出來用XD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