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些可愛的布,都是Ricesu送我的,數字那塊是去年ricesu飛狗去日本時帶回來給我的伴手禮

  剩下的那一疊更厲害了,查了一下之前的文章,竟是2006年忘了是什麼活動得到的獎品

  頒獎時還是在我們聚會的小義大利。  ( 以下有圖為証:2006年FUN。暑假。聚會 )

  其實我一直很捨不得用這些可愛的布,因為新太陽眼鏡的盒子是米色的,怕會弄髒,又想可愛的帶出門

  我終於鼓起勇氣,抱著必死一定要車好的決心用了這裡的布

  會說必死的決心就是一定不能車壞,不然就浪費了一塊收藏許久的布。

 

  2.jpg 

  我選了點點紅色瓢蟲的這塊,呼~~~~好可愛呀

  要裁布時我猶豫了好久好久,還在紙上先計算了一下要裁的大小

  車縫時也不敢踩得太快,就怕車歪了,花了一個小時把裡外布都車好了

  配上我的眼鏡盒是不是很不錯呢??

 

  3.jpg 

  裡布我選的是紅白格子,跟小瓢蟲也有搭吧

  經過這次的嚐試我信心大增耶,改天再來做些什麼好呢?? 要想一下......

  謝謝Ricesu送我可愛的布啦!!!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