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chel:◆ 提示1:初期皮膚乾到爆。
Teresa , 米雪媽:我不看提示啦 私心覺得Apple 是女生啦 (LOL)
 rachel:◆ 提示2:不會藏肚,同事說目前還有腰身。
rachel:◆ 提示3:初期脹氣嚴重,目前偶爾還會吐。
elegantyasha:男的蘋果..... (LOL)
 rachel:◆ 提示4:不愛甜食,喜歡酸酸辣辣的東西。
 熊出沒:女蘋果!
 winniema:DD+1 
 LF.C style:小果小果!! 
 喔!小花:我也私心希望是女生喔(heart) 
 rachel:◆ 提示5:16週開始天天頭痛,臉、胸口開始長粉刺,背部有大痘痘。
 ♫Love.Paris♫:女的~~~(雖然我懷小福寶時,由甜點控變成飲料只能喝三分糖,甚至無糖) 
 rachel:◆ 提示6:肚子上好多毛 (blush) 
 琬茵 (Dapheny):男。。。 
 桃子♥ 小姐:男蘋果! 
 喔!小花:(看了這麼多提示應該是男的耶)
  *喬喬和喬虎的麻麻*:我私心希望是女生,但..我要猜男蘋果 (tongue) 
 Phoebe:**我猜男生**  
 rachel:(LOL) 我自己最近都不敢猜是男是女,怕被apple聽到會難過。 
 LF.C style:Rachel_Chen: 妳知道我的“小果小果”是男生的意思吧? 
 LF.C style:Rachel_Chen: 妳自己也猜男生?
rachel:lifanstyle: 知道呀.....jay說如果是男的要叫阿果.....( 因為比較man )
 有米:男蘋果 
 Christine 海蒂熊媽:男~~~
 ♫Love.Paris♫:肚子有毛-->應該是男的了~我換注了.. 
rachel:lifanstyle: 我沒有一定猜男還猜女耶,等醫生跟我說答案XD 
 Teresa , 米雪媽:雖然我想蒙蔽雙眼猜女的但是好像跡象又是男的怎辦ㄋ
 喔!小花:DiDiTeresa: 對阿,怎麼辦?我也是這樣的想法耶 
rachel:Betty_Life: DiDiTeresa: 哈,快被妳們倆笑死了,本來很想睡,現在精神很好了 :-P
 Teresa , 米雪媽:不管 , 冒著沒有中獎禮物份上我執意要猜女的 
 多。菲比:我也猜蘋果是男生~ 
 若。晴。:男蘋果!! 
 喔!小花:女的!! 
 Teresa , 米雪媽:Betty_Life: 小花媽 , 只有我們兩個猜女的耶,這樣好像很蠢.
                                      明明人家寫此路不通我還硬要走  
modsiw:男apple:-)
 Sunny的花花:我猜男!因為從來沒猜對過!希望這次一樣槓龜唷!;-)
 熊出沒:DiDiTeresa: 我也猜女的耶~大家都猜男的~我在想要不要跑票XD 
 ricesu:男生!(可是我可以猜嗎?)  
 ♫Love.Paris♫:ricesu: 為什麼你不可以猜? 
rachel:ricesu: 當然可以呀,妳是唯一在孕期看過我的人耶
 LF.C style:ricesu: 妳為甚麼不行猜?除非妳知道甚麼內情? 
 二寶媽:男蘋果+1 
 LF.C style:Rachel_Chen: 快點來台北給我們看看嘛~~ 
rachel:lifanstyle: 是要幫忙照顧龍嘟+吃大餐嗎 :-P
 Elaine.W@:我猜女生~我妹說有腰身的話應該是女生(不知道準不準?) 
 rachel:Vicky_ParisMom: (rofl) vicky還換注,再說明一下,我肚子本來就有毛,
                         只是懷孕後更明顯,這樣還要換嗎??? 
 amy shen:Rachel_Chen: 我猜男生~~ 因為提示都跟我懷孕的症狀一樣 :-P 
rachel:sunnyworld: 妳以前說我跟ricesu生女的要給妳當乾媽,
                         如果是apple girl 一定要當乾媽喔!!! (heart_beat) 
 。pompom。:男蘋果+1
 蔥花凱莉:男生
 iRis。多多媽:我也私心希望是女兒耶~但你的徵狀都是男生啊.....(我還是猜女生好了!集氣!) 
 可挪移:我猜女的﹐ 因為覺得APPLE媽妳的氣色很好﹐ 很粉嫩。 :-D 
 喔!小花:iRis_Chuang: (lmao) 
 Sunny的花花:Rachel_Chen: 一定要呀!我實在有太多兒子了啦!哈哈 
 rachel:sunnyworld: 哇~~~我算了一下,有4個,真的很多耶
 daisy:女孩兒,因為我愛女孩,私心:-P
 msapplegreen:我猜男蘋果,雖然我也比較想要女蘋果:-P
 yayako:我也要猜~男蘋果!! 
 Elaine.W@:sunnyworld: 你上輩子情人很多,而且你一定對他們很好~ 
 露露:boy
 黑糖媽是唬媽:我希望是女孩~小女生的鉤針衣一件比一件可愛 (heart)  
 evone:男的,男的
 Ψ Οɭɩʋɩα Ψ:女的~~女的~~這樣那些男寶寶才有伴侶可選呀~~
 愚婦megan:跟sunny一樣,因為我都猜錯,所以我猜男生! 
 Estherplurk:我要猜男生 
 miao:我也猜男寶~但是私心希望是女寶XD
rachel:閒來沒事,我來統計一下目前的得票率好了 :-D
rachel:目前比數 26(boy):9(girl)
 蘇菲媽:有腰身我猜是男。
 露露:請問獎品是? 
 瑪小希:男蘋果 (LOL) 
 熊出沒:rev168: 明年水蜜桃有優先選購權?哈哈
rachel:目前比數 28(boy):9(girl)
rachel:rev168: 就好玩而以,沒有獎品啦,出生日期比較有難度,才有獎品 :-P
rachel:cOolbeaR: 我突然想到明年的桃子不知道要怎麼賣耶,一邊餵奶一邊賣 (thinking)
 熊出沒:Rachel_Chen: 這樣好了,明年桃子採預購制XD 
rachel:cOolbeaR: 所以我生之前就要先收單就是了 (LOL)
 黑糖媽是唬媽:Rachel_Chen: 天桃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我昨天在台南果菜市場繞了二.三圈沒有看到那麼漂亮的
 rachel:mina2670: 唉喲,天桃天桃的說我都不好意思了,桃子不是我種的 :-P
 黑糖媽是唬媽:(evilsmirk)
 vitoma:我也要來猜了... 種種跡象都是男生ㄟ!! 但是~ 我也比較希望是女生啦!!
                          所以~ 我要猜女生!! :-))
 LF.C style:好緊張!就要知道了 
 *喬喬和喬虎的麻麻*:八點咧
 黑糖媽是唬媽:快9點囉!
 喔!小花:答案咧?!?!(woot)
rachel:咳咳......回到家總是要先把apple餵飽呀 :-P
 LF.C style:Rachel_Chen: 快一點啦!! 
rachel:我要公佈了喔 :-D
 黑糖媽是唬媽:好心急呀! 
 rachel:正解:男。孩。阿。果。
rachel:叫阿果比較man,有嗎???

 可挪移:恭喜!!!! (dance) (矮油﹐ 猜錯了啦 XD)

rachel:衣櫃裡的女娃衣怎麼辦呀??

 黑糖媽是唬媽:恭喜! 
 modsiw:別擔心,我小姑兒子出來穿粉色衣服比穿藍色衣服好看 :-D 
 喔!小花:健康就好!恭喜rachel&jay!(dance_bzz)
 modsiw:裙子的話當做小apple是蘇格蘭人投胎的好了:-P
 vitoma:下一個一定是女娃囉!! (rock)
 iRis。多多媽:恭喜!~阿果也讚!~
 rachel:謝謝大家踴躍參加本次的賭盤,rachel代阿果謝謝各位阿姨喔!!! (girlkiss)
 賊船船長㊣小凱:肚子上很多毛... 男的
 Elaine.W@: 恭喜!恭喜!健康的胖小子也好棒
 *喬喬和喬虎的麻麻*:Rachel_Chen:跟喬虎同屆的阿果哩
 熊出沒:阿楞~~阿果~~
 LF.C style:Rachel_Chen: ya!!!!!!!! 
 琬茵 (Dapheny):(banana_rock)
 小 魚:來不及參加啊~~看到有腰身我也猜阿果~
 ♫Love.Paris♫:阿果阿果~~
 miao:原來懷男生會有腰身阿,健康就好了,恭喜Rachel喔~
 露露:喔耶!!! 我有生過一男一女, 有經驗都猜對啦
 Sunny的花花:男女都好,只要他願意來當我國得孩子就是最好的一件事了!
                                  "其實我有線報告訴我醫生說比較可能是男生~(^.^)"
 rubyying:恭喜!養男生可以省一點治裝費啦
 多。菲比:期待帥氣的阿果,恭喜Rachel(dance) 
rachel:sunnyworld: 什麼,妳跟台南的醫生也有交情 (woot)
 Sunny的花花:Rachel_Chen: 哈~是仙女告訴我的啦!
rachel:sunnyworld: 對吼,我有跟她提過13週時醫生有提到,但還不確定就是了,
                         所以妳這票不算 (LOL)
 Sunny的花花: Rachel_Chen: 不過婐是誠心希望能如你願是顆小蘋果,
                                   所以特地投男生的唷!就說我真的狠背,你看,連猜對都被抓到是作弊:-P
 ⓛⓥⓨ:恭喜啊^^
 rachel:謝謝iv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