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jpg  

  一樓的樓梯轉角放了一張我們從高雄載回來的課桌

  載回來時jay花了一些時間把原有紅褐色的漆給磨掉,打磨完再漆上白漆

  就這樣這張桌子也放了好幾年,上面放著我們的聚寶盆還有Angel多年前送的玫瑰鹽燈

  中間的空間因為時間久了,隨手就會塞一些雜物,以致於這個小角落越來越亂

  其實好久以前就央求jay幫我做個抽屜,每次都回我好....好...好............

  隔了一兩年連塊木板都沒看到,我想我還是自己來比較快

  於是火速的量好尺吋,請同事幫我畫CAD圖,開始討論要用鋁板、不鏽鋼板.....等材料來做

  後來靈機一動,白色桌子配上透明的壓克力板好像也不錯

  如果要來些變化,也可以在壓克力板上貼上紙膠帶或是一些好看的布料

  抽屜的把手是當初在做更衣室系統櫃時,因為不喜歡該品牌的五金又自己去另外找的

  這個樹枝狀的把手我好喜歡,所以那時把店家全部的存貨都買下來了

  整間更衣室做完其實也只剩最後四個,剛好可以用在這個壓克力抽屜上

  也很符合家裡一貫花草樹木的風格

  就這樣三天後,公司配合的廠商做好了,不求人只要三天,還是靠自己比較快 ( 哈 )

  下班回到家後馬上清了裡面的雜物,放進透明的抽屜將將好,太開心了!!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