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去年四月份剛公開阿果時剛好遇到小凱發起團購東方璽的臍帶章

  雖說要到年底才能製作,我還是跟了團付了訂金

  希望可以把阿果跟媽媽我最初的連繫好好的保存下來

  終於阿果在10月來報到了,從醫院到回家做月子每每換尿布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清潔肚臍

  深怕一不小心臍帶掉在尿布裡跟著垃圾倒掉就完了

  大約在阿果出生的第10天左右,我發覺臍帶有快掉快掉的感覺

  也一再叮嚀jay要小心,應該不久後就可以撿到臍帶了

  第14天,阿公阿嬤來台南看阿果,早上換尿布時確認過臍帶還在

  因為還在做月子,下午婆婆幫阿果洗澡,jay突然說阿果的臍帶不見了

  頓時媽媽我真的快哭出來了,但礙於婆婆在硬是忍住了

  jay看了我臉色不太好,也展開地毯式搜索,連排水孔都不放過還是找不到

  婆婆還一直安慰我不見就算了,小叔的兩個小孩也都沒做什麼臍帶章呀

  找了幾個小時,jay在一樓的地板撿了幾塊黑黑的小碎片說阿果的臍帶可能被踩碎了

  一度兩人就信以為真那碎碎黑黑的東西就是阿果的臍帶,還小心的收在小盒子裡

  到下午我的心情還不是很好,對那些碎片存有懷疑

  不方便彎腰的我,換尿布的事就交給jay了,低頭幫阿果換尿布的同時,jay在床框瞄到了一個怪怪的東西

  用兩隻手指捏了起來,問了躺在床上的我說:這是乾掉的臍帶嗎???

  突然之間媽媽我就大哭了起來,一種失而復得的複雜心情。

  好險~~~找到了!!! ( 而且沒有把在一樓撿到的不知名碎片拿來做臍帶章 )

  阿果出生的第14天,臍帶掉了,這次是真的臍帶,而且好好的收在小盒子裡。

  11.jpg

  因為想趕在兔年幫阿果開戶,所以東方璽允諾一定會讓我在過年前收到

  果真在過年前一星期收到了,包裝也十分精美將究

  如果上面的小卡,獻給摯愛的寶貝─ 阿果!!

 

  12.jpg

  拆開包裝後是收藏的木盒,頗有質感。

 

  13.jpg

  打開木盒,臍帶章就像精品。

 

  14-1.jpg

  15-1.jpg

  Rachel為阿果選擇的是彖體,老師傅手工刻印的很美。

  如果印鑑卡上的描述一樣,用心治刻、完美佈局。

 

  16.jpg  

  除了阿果的臍帶,另外連同阿果的胎毛rachel也請東方璽一併放入

  不做胎毛筆,胎毛也可以用這種方式保存下來

 

  17.jpg

  最後趕在過年前用臍帶章幫阿果開好了戶,也一併把阿果出生的紅包存入銀行

  媽媽我想說的是,對阿果的期待只希望孩子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這樣就足夠了

  希望阿果會喜歡這份禮物,獻給我的寶貝 阿果果!!!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