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7  

( 因為很焦慮明天要自己帶阿果坐高鐵回中壢而睡不著,乾脆來補文好了 XD )

媽媽包真的是育兒用品裡很重要的一物呀!!!

在CPU包之前用了幾個雖然容量都挑大的,但總是有一兩處會讓人造成困擾的小缺點

後來真的下定決心了,管他是不是會撞包 ( 這款點點包真的超容易撞包 ...... ) 就付錢買了

這是在阿果8個月時買的,用到現在快半年了,很耐操的一款包,想壞了等換包應該很難

 

1

2

3 

一個包包很搞剛的用了超大的紙箱,紙箱有好多點點好可愛

阿果看到超愛,一直趴在上面不給媽媽開箱。

 

4 

5 

6 

好不容易開箱了,整個人爬進紙箱裡當船坐

媽媽我真是孝子拖著紙箱滑呀滑的阿果樂的呢

 

7

8 

一不小心剛要長牙的阿果牙齒又癢了,什麼都咬,我想他吃了很多紙類下肚

真的防不勝防,只要不是太誇張就隨他去了XD

 

9

剛開箱的CPU CT-BAG、揹帶、掛勾、雙層小包都有塑膠膜套著

 

10

黑底粉紅點點,側面還有兩個口袋,平常我都拿來放使用機會最高的小手帕跟阿果奶嘴

因為rachel算是哈比人,所以買的是CT-BAG這個尺吋剛剛好,JUMBO款對我來說太大了

 

11

配件。

雙層包聽說放I PAD剛剛好,但rachel家沒有,所以我都拿來放阿果的兒童手冊

掛勾的材質跟媽媽包一樣,掛在推車上很有整體感

揹帶rachel用不太習慣,但若是jay揹的話他都習慣用揹帶,據說揹起來蠻輕鬆的

 

12  

提帶連結包包的部份是真皮的,還有蝴蝶結的鋼印

雖然CPU媽媽包價格不是真的非常便宜,但rachel覺得蠻值得的

空間大、分隔層多、重量輕、不易髒、耐操!!!!!

推薦給正在尋找媽媽包的朋友 ^^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