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gaboo Cameleon 真的是一台很有趣的推車,可隨意更換不同顏色或功能的布套

為了迎接寒冷的冬天,Rachel 悄悄的幫阿果車車換上新裝!!

在這裡要替阿果感謝菲比阿姨帶了大紅布套來,還有ling阿姨手作訂製的點點把手套 ( 啾 )

雖說換裝後的Bugaboo 100%像極了女孩的推車,但我就是想這樣推出去逛大街呀 ( 哈 )

1-1

 

回顧一下阿果用過的布套好了!!

阿果出生後沒多久就冬天了,那時還小用的是睡箱,布套就用冬天適合的fleece

不過台南真的冷不到哪去,用沒多久就收起來了,就連坐椅式的布套都沒拿出來用過

1-9

 

台南的春天就跟夏天沒兩樣,很快的換上米白色的布套,看起來清爽多了

材質有點像帆布,但是沒有帆布那麼的粗糙

這個顏色男女生都適合,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髒呀

1-2 

1-3 

1-4

 

特別要說一下Bugaboo推車的黑色把手部份是很紮實的泡棉材質

我看官網也沒有更換這個部份的配件,所以這應該不是消耗品

但我個人覺得手直接接觸到泡棉感覺就是很怪,夏天總是會流手汗吧

所以一開始我就拿了阿果的口水巾包著,果真一陣子口水巾就髒了需要更換

另外baby扶手的部份,小孩總是有無聊的時候,沒事就啃那扶手當固齒器

難保哪天泡棉就吃下肚,或是啃的爛爛的沒能更換

所以就拜託  正妹麻麻─Ling  幫我做了可以搭配紅布套的把手套

選了日本紅水玉的布,布蕾絲、小木馬是Ling幫我加上去的,魔鬼氈式的很方便拆下或安裝

( 阿果很愛那個小木馬,問他小木馬在哪裡這個小遊戲就可以打發一些時間呀 )

把手套中間還是有舖棉喔,握起來很舒服 (大心),Ling真的好貼心呀

有想做把手套的朋友都可以跟Ling詢問喔!!!

1-1  

 

換上布套跟把手套的這天晚上阿果很好奇

1-5

 

在百貨公司裡很多人看到都說 妹妹好可愛 (大誤)

1-7

 

沒辦法,請阿果忍忍,媽媽偶爾都會惡搞兒子一下

( 最近想讓阿果穿上hello kitty的吊帶褲XD )

1-6 

 

剛好聖誕節快到了,換上新裝的 Bugaboo 好應景!!

( 其實這張的重點是 TOD'S 桃紅色的包包 )

若是Rachel有幸再來個baby girl,我一定要再買一組紫色的布套來換呀!!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