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果六個月時我就很認真的考慮想給阿果生個弟妹作伴

但始終心有餘而力不足,光是餵母奶這件事真的是累壞我了

更別提全職媽媽每天要應付精力旺盛的小孩真不是人做的事呀。

直到阿果週歲,不知不覺奶量好像有慢慢再減少,都不知道之前拚命喝生麥水想退奶是在幹嘛

阿果1Y2M,我的奶每天只擠一次也只有50CC,擠個三天還不夠阿果吃一餐

就這樣決定不擠竟然也沒有漲奶不舒服的感覺,AVENT洗好消毒好,我收的超快的~~~~開心!!!!

11月還有擠奶,開始積極做人,但沒成功,想到生完阿果要還願的普門品都還沒送給有需要的人

於是開始慢慢的寄送,我發覺真的真的好多人求子未果,那種心裡說不出的苦我懂,唉~~~~

同時我又拿起了自己的普門品每天趁阿果睡覺時唸個一次

晚上睡覺前都還跟菩薩說請再賜給我一個孩子,不論男的女的只要健康就好,我可以忍受懷孕有再多的不適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到12月了,雖然還沒過期很心急的驗了,淡到肉眼都很難看到的第二條線還是讓我看到了

沒有擠奶的12月,二號小人籽籽正式入住我溫暖的客房!!

( 預計2013/08退房 )

本來還有過要是二號小人一直不來,也是要快點求助醫生的念頭

或許是我誠心的祈求,又或許是我月子做的好,真的沒想到baby這麼快的就來了

今年八月份我們即將成為四口之家,雖然有點害怕、有點擔心、有點措手不及

但是,感覺好幸福!!^^

 

 p.s  二號小人的小名是某天做夢夢到有個小孩跑來跟我說他/她叫" 籽籽"

        笑CC的,那就稱他/她叫籽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