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CHEL:給我看電視啦
鄭董:妳沒看到我在看"意難忘"喔
RACHEL:你又不是老人家看什麼意難忘呀
鄭董:很好看耶,這樣下次遇到外婆,我可以跟她聊劇情耶

======廣告時間:元祖雪餅========

RACHEL:好久沒吃雪餅了耶,最後一次吃是五歲的時候
鄭董:意難忘演完我帶妳去買啦

*********
久違了─元祖雪餅
*********

好不容易RACHEL邊整理家裡、掃掃地、洗洗碗、上上網
終於等到意難忘做完了
此時己經是9:30嘍
兩個人才騎著我的小車車到新光三越買了一盒元祖雪餅

看了看,怎麼一盒雪餅要這麼貴呀
我記得小時候一盒才四五百塊呀
怎麼現在一盒要一千多

說也其怪,我們買月餅竟然不是要送禮的
而是兩個人嘴饞
於是買了盒最陽春的雪餅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拆了盒子
還特地配上RACHEL特調的伯爵迷迭香涼茶


雪餅的皮好可愛喔
好像是給小朋友吃的
上面還有可愛小動物的形狀




鄭董選的是草莓多多口味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不過被他咬過賣相就不是很好啦


RACHEL選的是香橙牛奶
目錄上寫的是用北海道的牛奶喔
冰的部份口感還不錯很細緻
外皮我覺得SO SO
哈哈哈 RACHEL的賣相比較好吧(用水果刀切的)


又好像回到五歲時光的RACHEL
懷念小時候吃到雪餅的那種快樂

拉回現實,還好一年只有一個中秋節
不然還真是傷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