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10/15
地點:復興南路一段36-8號 Home's
人物:angel,angel伴娘:玉婷,rachel

----------------------------------------------------------------------

前言:在這裡要特別感謝兩個人 ─ Lifan & Andrew
   由於下午參加了JULIA聚會
   加上第一次開車上台北路不是非常熟
   要不是有兩位"拔刀相助"
   我可能開個24hrs也找不到微風
   感恩ing...................

-----------------------------------------------------------------------

還好,停完車子還有二十分鐘
不過還是加快腳歩深怕與angel見面就讓她久等
第一眼看到angel跟blog上的照片差不多
但,開始交談後我發現她是一個超活潑的女孩
活潑到...超乎我的想像

Home's是一間泰式料理
angel好幾天前就訂了位


是一間很華麗風格的餐廳
跟我印象中的泰式料理有莫大的差距
就在angel伴娘:玉婷到了之後
開始了今晚的約會

店內的吧台設計得很摩登的感覺,而且很乾淨
rachel心想:一定很好吃!!!!

收銀台及帶位區也利用不同的燈光
打造出華麗的風格
讓rachel一進到店內立刻感受到那股好像女王般的空氣
(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抽象)

迎著亮晶晶水晶簾上去的樓梯
想不到竟是"聽雨廳"的位置呢

店家很貼心
會在顧客上門之前備好餐具、菜單及檸檬水
(就好像在GCUUI店內用餐一般喔!!!)

在我拍照的同時
angel及玉婷哇啦哇啦的講到最近發生的事
直到點菜的時間
才又恢復到如blog上一樣的安靜

點完菜又開始三個女人七嘴八舌的講個沒完
好不容易上菜時間到了
rachel,angel又是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涼拌海鮮:酸、辣、微苦,一道很開胃的海鮮料理,爽口不油膩

★沙拉蝦球:蝦大又大又肥美,真的超好吃的,angel怎麼知道我愛吃蝦球呢???

★辣抄打拋牛肉:牛內炒得超及入味,還有蕃茄一起料理,很下飯的一道菜喔

★月亮蝦餅:很厚實的蝦餅,配上酸甜的醬汁,難怪angel可以吃四塊(我是真的有觀察喔!!!)

★蝦醬高麗菜:Home's的食材很新鮮,高麗菜都脆脆的喔,有紅有白有綠,色香味俱全

★黃金咖哩雞:咖哩的味道不會重到把其他東西原本的味道蓋掉,不過雞肉跟大塊馬鈴薯卻是很入味

★清蒸檸檬魚:微酸的口感,新鮮盧魚,蒸到剛好的口感,讓玉婷直說:魚真的好好吃喔!!!!
(由於這道菜比較慢上,再加上顧著吃的三個人,於是miss掉了,不過後面可以看到盧魚屍體喔)

就這樣,三個女生吃了七道菜
rachel呢,中午參加了sunny辦的聚會,吃得太飽了
最後的半個小時都是看著angel跟玉婷不停的夾菜
我只有偶爾動動筷子
不得不配服兩個女人的胃口實在好

吃飽後,angel才有力氣try她的新相機
看她的樣子是不是很認真呢
(似乎有小小曝光,經angel要求打馬賽克處理!!!)

不免要來張合照啦
rachel:來來來看這裡,angel妳不要裝文靜了啦!!!!  1 2 3 咔嚓!!!!
(鱸魚屍骨無存的證據照在左下角)

angel:看rachel很活潑的樣子,卻有著一份"不屬於70年次成熟"  1 2 3 咔嚓!!!!!

先前在msn跟angel聊天
沒想到angel也是個下手不心軟的奇女子呀
討論到各類的保養品及彩妝
很感謝angel居然主動把"貴婦級粉底─肌膚之鑰"分享給我
rachel一直很想敗,卻下不了手
真是太感動了....


最後我要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一餐讓anglel請客了
有機會一定要跟陸董一起來高雄讓我作東喔

還有還有,angel及玉婷,很高興能認識妳們
雖然有點受到驚嚇
不過有angel在的地方絕對不會有冷場
大家還要小心屋頂隨時會轟掉喔

另外還要感謝angel
沒想到妳也是個台北通
不會開車居然也能對台北的路瞭若指掌
在angel的指點下
告別了台北這個喧鬧的城市
我踏上了回家的路
期待下次還能與angel聚會

就這樣,週六的晚餐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rachel


(請參考angel的Blog:與Rachel晚餐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