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
這個問題似乎是一個無解的答案

不過....可以確信的是
先有RACHEL媽,才有現在的RACHEL


RACHEL媽常講:想當初我當小姐的時候,腰也很細呀
照片上看來,還真的有這麼一會事


中正紀念堂二十年前好像乾淨多了耶
這張是在我出生的前一年照的
照片後面寫著JUNE.1980


啊~~~~~~這是誰的小孩呀,怎麼這麼醜
上面寫著RACHEL出生時有3080克喔
(自己嚇到自己了)


3個月又22天嘍
(RACHEL媽都會在照片背後記下拍照日期)
看起來有比較像樣了
我的"圈圈"遺傳到RACHEL媽
是在左邊的額頭上,不是像一般人在後腦喔
因此RACHEL是個不能瀏海的小孩


8個月又15天嘍
呀~~~~牙都還沒長出來
嘴巴就笑得太開了
RACHEL的頭髮還真是"茂盛"呀
是因為沒有剪胎毛的關係嗎????
看起來頭真大.....(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RACHEL有大頭)


11個月嘍
戴了帽子頭不大了吧
看到RACHEL的手腳一圈一圈的
就看到了現在RACHEL難瘦的未來啦
原來是從小就肉了


13個月嘍
阿姨們到現在看到RACHEL還是會不停的說我小時候就好命
RACHEL媽都買好多可愛的衣服給我穿
像是麗嬰房、貝貝屋.......
等到我穿不下的時候
就是我下面的表妹受惠啦


1歲半嘍
RACHEL實在沒什麼記憶為何當時一付苦瓜臉
旁邊是RACHEL媽及RACHEL小阿姨
不得不佩服當時的結婚禮服怎麼會閃到不行呀
還有頭上的大花,現在可流行的很


2歲嘍
這裡是RACHEL外婆家的後院
是我小時候最愛去的地方
因為後面有一口井
抽上來的水超清涼的啦
這口井到現在都還在也還有在運作喔


3歲嘍
我記得這個隨身聽好像是RACHEL表哥的
當時應該只是覺得很奇妙
怎麼會有聲音跑出來


4歲半嘍
這是RACHEL中壢家
當時旁邊都還是田呢
跟現在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房子蓋得滿滿滿
(RACHEL坐的那台噗噗很復古吧!!!)


5歲半嘍
旁邊那個是RACHEL弟
小時候看還很可愛,怎麼長大.......
果然,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RACHEL頭髮太亂了....)


六歲嘍
RACHEL、RACHEL弟、RACHEL媽都不是重點
請大家靠近一點看仔細
在RACHEL後面的那一位姐姐
猜到是誰了嗎????
★★★沒錯,妳沒看錯,就是Yvonne啦★★★
請原諒我!!!!!PLEASE!!!!!!!


七歲嘍
終於,快樂的幼稚園生涯就這樣子過了
還拿了兩張獎狀呢
看得出來RACHEL還有小小MAKE UP一番嗎???


之後,RACHEL接著上小學、國中、大學
後來又認識了鄭董
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現在的生活忙著賺錢、忙著照顧家裡、忙著......
有一大堆忙不完的事
不過很慶幸在RACHEL的記憶從很小就開始了,大約2-3歲的印象都還有喔
不像鄭董,問他小時候的事都說沒印象
結論是:快樂的時光過得真快!!!!
我希望RACHEL的女兒以後也能像我一樣
穿很多漂亮的衣服,有很多人疼
當然還要嫁一個跟她爸爸一樣的好男人!!!!!!

RACHEL


請大家參考小米─當我還小的時候
請大家參考sunny─當時花花年紀小
請大家參考ricesu─我姐低調完美結婚記事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