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10-22
地點:高雄老四川中華店(高雄市中華三路23-6號)
電話:07-2218036
人物:小米、孫叔叔、鄭董、RACHEL

前言:因為太好吃了,RACHEL跟鄭董隔天又在去吃了一次,所以也穿插了隔天的照片喔!!!! 

===========================================================================

從九月還是大熱天的時候
RACHEL就跟小米約好要吃老四川
這個約會還真的是讓我引頸期盼了好久呀
終於.....這一天到了


鄭董因為又被叫去加班
結果就自己去赴約
一邊等小米一邊拍起來了
旁邊的"調啊(台)"寫著─吃在台灣、味在四川
真的是讓我等不急要吃啦!!!


就在鄭董打電話告知處理完工作了可以趕過來吃飯
我心想:就算是彌補你假日加班的辛苦吃點好料的吧!!!!
此時門口越來越多人在排隊
還好小米提早好幾天就訂位了呢


店外站滿了排隊等候的人
店內也一定是高朋滿座的啦


店內的風格很中國風
桌與桌之間也都會有隔間設計
我很喜歡這樣,因為不會被打擾到
★★第二天深怕像排隊的人一樣等著吃,所以RACCHEL/鄭董5:20早早就去當第一桌客人★★
★★有圖片為證,我們真的很早,所以都沒有路人甲乙的出現★★


孫叔叔去停車、鄭董在趕來的路上
小米決定先點菜啦
菜單是仕女圖喔,立在桌上看很方便也不用翻來翻去的
小米點菜的神情好認真喔!!!


就在點完菜小米拿出了一瓶SWISSWEDA的眼膠給我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有得吃還有得拿
回家後很興奮的試了一下
保溼效果RACHEL超滿意
我要來去買正品


陸續要上菜嘍
先來的是酸梅汁及店家招待的八寶茶
酸梅汁是吃辣不可少的飲料
因為可以解辣
從頭到尾小米跟RACHEL都只有喝一杯
剩下一大壺都是孫叔叔跟鄭董解決了


接著,店家又上了一道粉絲
說是要招待的
那時孫叔叔跟鄭董都還沒到
我懷疑.....服務生是想認識美女才出此下策
深不知我們都己為人妻啦.....哈哈哈


將...將...將...將
主角終於上場啦
有紅有白看的我一直吞口水呀
陣陣香味飄過來


白鍋養生鍋是用大蒜、人參、枸杞、紅棗、白芝麻、大骨湯.....等熬製而成的
清爽而不油膩,吃也能吃得很健康


紅鍋麻辣鍋是用辣椒、花椒,還有一堆不知道什麼的辛香料組成的
老四川的特色是麻而不辣,很神奇....
鍋底有無限量供應的超入味豆腐及鴨血


林林總總點了好多菜都一一被我們解決了
梅花豬肉、霜降牛肉、高麗菜、大陸妹、豆皮
(此張照片由小米提供.......因為愛吃的我捨不得放下筷子拍照啦!!!!)


魚餃、米血、金針菇


還有新鮮的雕魚


就這樣一直吃一直聊
聽著小米夫婦大談米娜的趣事
讓我跟鄭董又開始燃起養喵的勇氣

時間很快就過了
服務人員來告知用餐時間到了
我懷疑....服務人員發現有男伴,是主要的原因
無奈聊得不過隱的我們也只好期待下次的老四川約會啦!!!!

這是隔天再去吃時
我忙著拍照想要完整的呈現在大家看
鄭董居然不理我自己卯起來吃


最後喝不完的酸梅汁被我帶回家了
做成酸梅剉冰....也很好吃呢


還拿了兩張折價卷喔
我一定會再去的
我願意當高雄的值星帶隊去老四川喔
有人要報名嗎????



RACHEL


有關眼膠請參考 小米─打開我的化妝包
有關老四川請參考 小米─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