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
哥哥、姐姐、阿姨、叔叔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斯斯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大家應該都知道
斯斯快要到rachel家報到了
最近都忙著採買用品
話說前天下班的時候
騎著小白要回家突然想到...........

<<<呀.......斯斯的窩沒買到!!!!!>>>

心裡想乾脆自己來做好了
結果回到家公司制服都還沒換下來
一屁股就坐在地上做了起來

先來介紹破布窩的工具吧
膠帶、雙面膠、剪刀、刀子、段帶、costco賣葡萄的堅固紙箱、日本抗菌墊


讓大家仔細看看日本抗菌墊的花色
藍白色是為了搭配斯斯的白毛藍眼喔
不過大家會不會覺得太可愛啦
斯斯可是真正的男子漢喔


接著rachel就把抗菌墊裁切好
四面及裡面貼好就好了
(因為鄭董加班,相機又放公司...所以一下就到成品階段啦)(跳過了醜醜的的階段)


看我說的可簡單了
RACHEL可是做到晚上十一點半耶
而且箱子的高度有高有低
要怎麼收尾就苦了我


解決完外包裝
再放上一片純棉厚踏墊
也是為了斯斯的毛色所以選擇白色的
學妹來RACHEL家玩的時候說
<<<學姐,這個踏墊好舒服好軟喔>>>
我想斯斯也會喜歡吧!!!


最後最後
再紙箱最凸出來的地方打上兩個蝴蝶結
就大功告成了
不過RACHEL很不會打蝴蝶結
打得有點不是很好看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打才能像禮品包裝店打的一樣呀


雖然斯斯是真正的男子漢
這麼美麗的外盒就是要配上一些可愛的蝴蝶結呀
angel姐姐還說一定是破布窩
(斯斯說:angel姐姐妳看,看不到costco的葡萄吧,裡面跟外面都看不到葡萄嘍....)

RACHEL還要再做放在台中跟中壢的呢
下次要找個平平的箱子比較好做
而且走綠色鄉村路線喔


大家覺得RACHEL的勞作
有及格嗎???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