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久等啦...........斯斯正試向大家say Hello!!!!
這一個星期以來
RACHEL & 鄭董 & 斯斯兩人一喵
在同一個屋簷下相互的適應彼此

斯斯是一隻很怕生的喵
第一天不知道躲到哪讓人找都找不到,只有在我們睡覺的那一刻才出來活動
第二天躲那廚房的廚櫃上看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第三天跑到床底下躲搞得全身黑嘛嘛
第四天很慘居然掉到馬桶裡去全身臭臭的
第五天開始會玩喵抓棒
第六天會到rachel的手上吃東西
第七天摸他的時候不再躲了,也知道不時rachel會幫他清眼屎

看來我們己經有達到某些共識了
心裡覺得好安慰喔!!!!



★斯斯謝謝小米姐姐★

其實RACHEL在還沒認養斯斯之前就很想養喵了
但一直沒有勇氣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感謝小米在上次老四川吃飯時
看到小米&孫叔叔對米娜的愛
重新的讓我鼓足勇氣興熱情
而且在斯斯要來的前一個月就幫我列了斯斯必備品


信中的內容寫的好詳細
小米還對我說過有什麼問題隨時都可以打電話她
真的讓我感到好窩心
(今天小米還送了兩本書到公司給我呢.....感動ing....)



★斯斯謝謝Sunny姐姐★

這一個星期以來
斯斯常會突垂的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我都會來尋求sunny的意見
sunny總是會跟我說:沒問題的啦,不要擔心!!!
真的是讓我放心不少
而且在斯斯來的前半個月左右
還送了rachel一包好用喵沙呢
還有薰衣草的味道喔
讓斯斯的人生大事都能在香香的環境下解放



★斯斯謝謝Ricesu姐姐★

斯斯上星期要來的前一天
中午回家時意外的收到Ricesu的來信
除了RACHEL有禮物
Ricesu很貼心的也幫斯斯準備了一份棒棒條
斯斯最近進步神速真的是大力拜棒棒條所賜呀
現在看到棒棒條的外包裝
斯斯是整個眼睛都會發亮喔
RACHEL真的覺得棒棒條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呢




★斯斯謝謝婷婷姨姨★

婷婷就是斯斯在中途之家給他最多愛的人了
在認養斯斯之前我們聊了很多
從信件往來、到台北看斯斯、決定認養、斯斯下高雄
再再RACHEL都感受得到婷婷的不捨
很謝謝婷婷讓斯斯來到我們家
讓我們的生活更豐富
斯斯來的當天婷婷帶了斯斯的畢業禮物─老鼠
斯斯真的很愛耶........不過第二天老鼠就淹死了
RACHEL只好再拿出第二隻....(無言)




★斯斯謝謝angel姐姐★

大家應該還記得在angel的友達裡有說過
她最怕的動物就是:喵
每天都會小聊一下的我們
angel都會問:斯斯還好吧!!!!!
以前開過寵物店的她也會不時的給我一些意見
或者是安撫我過於緊張的情緒
不然斯斯可能會覺得他有一個情緒不穩定的姐姐吧


★斯斯謝謝雨嫣姐姐★

大家應該還記得斯斯的破布窩收邊收得很醜吧
那時我就請教雨嫣怎麼樣才能把邊做的美一些
漂亮的蝴蝶結就是雨嫣教的喔
後來我說要再幫斯斯做破布窩
雨嫣很貼心的寄了一些裝飾用的布、段帶給我
新的破布窩做好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斯斯謝謝宸綾姐姐★

忘了是什麼原因
宸綾不叫斯斯叫斯斯
她叫斯斯是<<小羊>>
宸綾說下次要來找斯斯玩 
還有不要忘記要給斯斯帶禮物喔

★斯斯謝謝所有關心的姐姐、哥哥們★

這一段時間以來
謝謝大家對斯斯的關心與愛護
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
無法一一的列舉出來
雖然他是隻很怕生的喵
但我們會努力的協調二人一喵的生活
也希望大家有空多來看看斯斯
多多給我們鼓勵與支持喔!!!!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