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年初四
一大早我早早的起床梳妝打扮
今天有個重要的聚會
35好友相約小義大利


今天出席的成員都是rachel大學時的好朋友
就讓我一一來介紹吧
(以下排列順序照學號喔........夠朋友吧,連學號都還記得)

8846135 慧君
慧君是個很善良的女孩
就是那個大家口中傻人有傻福的人
嗯.....算是女的電子新貴吧
喜歡小動物有愛心
目前單身....意者請洽rachel


8846136 捥淇
捥淇大家都說她是個搞笑的女孩
可是rachel我怎麼感覺不出來呢
跟捥淇在一起最常聊的大概就是什麼化妝品好用、那裡衣服打折之類的
可以說是shopping的好伙伴呀
目前單身......意者請洽rachel!!!


8846137 楓雅
楓雅在我的眼中是個極度愛收集DVD、VCD的女孩
大家能想像嗎???
楓雅收藏的CD都還有穿衣服有封套喔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亂但CD區一定是整整齊齊的
而且超級熱愛可兒家族
目前單身....意者請洽RACHEL


8846158 RACHEL
RACHEL本人就不用多介紹了吧
(很認真的看菜單中!!!)


8846161 小甜
小甜為什麼會叫小甜呢??
因為她的手指頭就長得跟甜不辣一樣
所以簡稱小甜啦
小甜在RACHEL的眼中是一個很勇敢的女孩耶
很有自己的想法,但也很隨和
算是文武雙全的女孩吧
目前單身.....意者請洽RACHEL


這下子可是五個人都到齊了呢
耶~~~~照片上只有四個人
因為~~~~今天RACHEL要來充當攝影師啦
請大家自動把我的臉補到照片上去就行嘍
讓我們一起舉杯慶祝吧!!!


去年大約也是這個時候RACHEL也來了小義大利
不過似乎生意太好又位子太少了
今年的小義大利是新蓋好的呢
而舊的小義大利目前正在整修當中
相信整修過後一定可以服務更多小義大利的貴賓呢

小義大利的一隅
粉紅色雲彩色系的牆壁
透過玻璃還可以感受到戶外的氣習
貼心的小義大利還為客人準備了靠墊
讓客人能夠在這裡舒舒服服的談天說地


鄰近我們桌旁的落地窗外也有提供戶外用餐喔
倘若不是太熱的天氣
吹著徐徐的微風
享用著美食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這裡不是用餐區喔
是小義大利的"聽雨廳"呢
若很多人在排隊的話
店家也貼心的提供椅子讓客人等待休息
(因為服務人員告知不能拍場景,於是還請捥淇幫忙入鏡喔....)


解決完了人生大事
難免要補補妝擦個口紅之類的
有這一大面鏡子真的是太貼近女人的需求呀
當然小義大利也貼心的準備了乳液供客人使用喔


這個大大垂吊在天花板上的裝飾
RACHEL覺得很特別就拍下來了
原本以為是吸頂燈,仔細一看不是耶
完完全全就是一個裝飾品
為如廁時帶了點浪漫的感覺..........


二樓的設計更帶有復古華麗風
金黃色的燈光、紫色系椅子
木製擺設、新鮮的花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旋掛式有層次的復古燈飾
穿透了一樓與二樓的空間
能在這樣的環境用餐是件幸福的事吧


捥淇~~~~SORRY,我把妳拍糊了
(因為我超怕服務生說:小姐我們不能拍照喔!!!)
我們還是下樓吃飯去吧!!!


原味法國麵包+墨魚法國麵包
如果rachel沒記錯的話
小義大利的麵包都是自己做的喔
剛送上來時麵包都還是溫溫的呢
兩種吃起來其實味道都一樣
差別只有在口感
原味法國麵包口感較鬆軟
而墨魚法國麵包則是較有嚼勁
兩種麵包搭配店家特製的大蒜醬
真的是光吃麵包就能飽到滿足喔
(偷偷告訴大家,麵包是可以續的喔,上次因為太好吃還再叫了一盤,吃不完的當然要外帶啦!!!)


大家看看楓雅的表情
就知道麵包好吃到可以讓rachel想外帶的情心了吧


特製沙拉也是採用新鮮的蘿蔓搭配蕃茄、橄欖
還有碎碎的起司塊及麵包屑
醤料帶點水果味
算是水果版的凱撒沙拉吧


馬鈴薯濃湯裡面有大大塊的馬鈴薯喔
熱呼呼的時候喝一口
真是舒服呀


過年期間的菜色跟之前rachel來時很不一樣喔
是rachel前幾次來都沒吃過的
因為份量都超多的所以五個人我們點了四道
這樣剛剛好........很飽.......>___<

第一道:xxxx紅酒佐xxxxx義大利麵
(問過了再場的其他四個人,沒有一個人記得.......)
料理到入味的細麵配上嫩雞肉
還有淡淡的九層塔香味
rachel實在很難形容它好吃的程度
就說它:好吃好吃好吃吧!!!


第二道:檸檬xxxx三鮮xxxx義大利麵
這道是粗的義大利麵
看照片就知道海鮮的真材實料了吧
有蝦子、九孔、蛤蜊、花枝.....
一般很少會把九孔放入義大利麵呢
而且檸檬味很香帶點微酸的口感
不像是檸檬香精的味道呢
吃完才發現裡面有大塊的檸檬一起入菜呢
也是好吃好吃好吃!!!!!!


第三道:西班牙xxxx奶油xxxx燉飯
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飯
在大家吃過之後都讚不絕口呀
香濃的奶油味搭配口感超好的米飯
我懷疑這不是台灣的米呢
要不然就真的是用生米去煮成的
才有如此QQ的口感
還是好吃好吃好吃啦!!!!!


第四道:招牌XXXX墨西哥XXXX海鮮PIZZA
在小義大利用餐
千萬不能不點PIZZA呀
除了料多實在之外
香濃的起士讓RACHEL邊寫文章可是肚子一直咕咕叫呢


人客喔.......快來看喔
砍希砍希了啦!!!
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呢
最後我們還留了一塊帶給JAY吃喔
雖然吃的時候是冷的了
他還是直呼好吃好吃好吃喔!!!!


在一陣杯盤狼藉之後
大家的小肚己經微微的突了起來
喝點茶讓肚子消化一下吧
聊天聊一聊慧君突然起身說要去洗手間
手了幾步又繞回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過沒幾秒隱約又覺得有人在踢我
而且還有人朝我的方向在使眼色


哇哈哈哈哈哈~~~~真是抱歉呀
聊得太開心了竟忘了要給小甜一個驚喜
RACHEL可是早在兩個星期就跟糖村訂了最有名的慕思蛋糕了喔
十二點的聚會RACHEL十點就出門了
為了就是拿蛋糕又要不被小甜發現
不過我感覺小甜應該知道啦
雖然用心良苦還是被發現了.......但高興就好啦
HAPPY BIRTHDAY TO 小甜


從切下蛋糕這一秒開始
小甜妳又長了一歲了喔!!!!!
祝小甜愈來愈美麗啦!!!!!


吃過飯後大家便到美術館附近走走
有不少很有特色的店家呢
這家店365天感覺都是在過萬聖節呢


這家店也也是很有特色呢
RACHEL記不太起來它的名字了
不過來這裡拍婚紗的新人一定都會有這個景喔


美術館附近還有一個大小朋友都愛的地方
雖然前陣子因為禽流感的關係鴿子少了許多
不過還是看得到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這裡餵鴿喔
就連麻雀也都來這裡分一杯羹呢


走累了大家就在草地上的椅子坐著休息
RACHEL請小甜當MODEL練習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呢
雖然小甜說頭髮有點亂
可是RACHEL覺得再自然不過了呢
小甜:妳要放大1000倍洗出來再加表框喔!!!


能夠認識這一群好友真的是我的福氣
雖然大家分散在南北
(好像只有我在南部吼.........)
不過我們可是常常聯絡感情的喔
大家有回台中再通知一下吧
下次相聚何處呢?????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