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期禱
(以上以鄧麗君之成名代表作來表達我的心聲!!!)
:
:
唉~~~~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高雄35度的高溫讓我的心不知不覺得煩了起來
感覺像是被睡魔給附身了


雖然我的身邊有小雞媽媽陪著我
但.....還是難以彌補我心中的空虛感


其實......我是有些難言之隱
不過......害羞的我實在很難開口大聲的說出來
我真的好想鼓起勇氣大聲的說出來呀!!!


雖然姐姐每天都會跟我玩
還說我這個外星人的造型很適合我
不過還是難以抹去我心中的痛


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
最後決定還是公佈好了
希望能借助大家的力量給我一些意見
我的難言之隱就是.........

。我。有。少。年。禿。頭。啦。

禿的位置還是一看就看得到的眼睛上方
讓我想遮都沒辦法遮
雖然姐姐說:十個禿子九個富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耶


姐姐說她想到一個辦法會讓我氣色好一點喔
聽說這個方法還是遠在台北的sunny姐姐教的
我沒見過面的mimi好朋友也試過這招
好像效果還不賴呢
聽到這個消息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呢


姐姐拿出了傳說中的李桃桃
不知道為什麼還在我的臉頰上按摩
我覺得好奇怪喔
姐姐嘴裡還一直碎碎唸著說:好像太少了一點,吼...毛毛的很難推開耶...植村秀刷具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過了一分鐘後我就變成了這樣了
姐姐說:哇~~~~斯斯,你的氣色可真好呀!!!!
你一定好要好好的謝謝sunny姐姐提供的好方法喔!!!!


天呀~~~~我好想哭喔
這樣我出去都會被人家說我很娘耶
嗚.....嗚.....嗚....嗚
淚水就這樣不聽使喚的掉下來了
我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一定要把我搞成這樣嗎???
我以為戴粉紅色的項圈己經是我的極限了
沒想到......唉


姐姐還拿出MIMI的照片給我看,試圖想要說服我接受這樣的打扮
口中還唸著:你看看妳看看,人家MIMI氣色可真好呀,又有氣質呢!!!!
我也覺得MIMI這樣很可愛呀......(好想親眼見MIMI一面)
問題是我是公的耶!!!!



..................沈思中..................

不行,我絕對不能因為這一點小小的挫折就失志
我要擦乾眼淚向前看
我的人生還很長
還有好多夢想還沒實現呢
:
: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跟著希望在動
:
:
(以上以張雨生之成名代表作來表達我的心聲!!!)


備註

1RACHEL沒有真的把斯斯搞哭啦,純屬正常分泌淚液

2李桃桃為天然成份,絕對沒有不人道的animal test 

3請大家多多提供治療禿頭症狀的妙方給斯斯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