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哈特&阿倫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后
在聊天當中*哈倫*提醒了我週日的CAMPO市集在台南
上次錯過了在旗津的市集,這次說什麼也要去呀
星期日,天氣好到爆,己經準備好帽子要跟烈日打交道了
來!!!!!     一起去逛逛市集吧!!!!!!


這次的市集地點在台南的海安路上
之前還住在台南時我跟JAY也常來這裡亂逛
除了有正牌官材板之外
還有讓我們印象都很深刻的畫牆


猜看看這是什麼東西~~~~難不成是最新款的手工訂製牙膏嗎???
NO NO NO 其實是雞尾酒喔
JAY覺得很新奇,而且老闆還大力推薦買酒送海報
於是牙膏雞尾酒是我們唯一的一個戰利品喔


在這條海安路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藍。晒。圖。
藍晒圖的原意本是原圖(描圖紙)經過藍晒過程(原圖蓋在感光紙上面)而晒出來ㄉ感光紙
因為經過藍晒的過程,感光紙已經由淡黃變成藍色,因此而稱之藍晒圖 


藍晒圖是一家小酒吧,播放著老闆喜歡的音樂
只要有人經過一定會停下來拍照、觀察一番
在牆上有桌子、椅子、鐘,還有藍色與白色相交錯的線條
真的很像藍圖呢


最近似乎又吹起了一陣復古風
還記得小時候住在新埔或關西時蓋的棉被或床單、枕頭套
全都是紅底大花的布做的
那時的我真的有這樣的感覺:我一定要睡在這裡嗎???
有一次買了新棉被,RACHEL媽還特地去做了一件這樣的被套給我
原來我媽這麼的流行呀~~~哈


在人來人往的攤子外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這裡
一向被視為時尚指標的LV也進軍市集了
不過似乎更親民了些吧


這次的CAMPO市集是我第一次來參觀
可以看得出來每個攤子都很用心
而且很多東西雖說是手工製作的,但真的很精緻
肥皂、印章、筆記本、小貼紙、飾品........等等
通通都想帶回家

頂著大太陽,還有南台灣的熱情參與
下次的CAMPO市集我還要去!!!!!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CAMPO市集喔)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