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家,終於一切就定位了,8/1晚上一下班就衝去ikea把該買的東西買齊
Jay忙著把該組的東西組起忙到兩點多(是晚上的兩點喔)
而我的打掃工作也從兩點開始一直持續到四點多吧
JAY都說我太急性子,有些事情不做完好像人會不爽快

8/2設計師又請了師傅來修一些東西,下午提早回家去了黃昏市場買些要拜地基主的東西
五點多回到家,看到師傅還有忙,全都是粉塵、油漆味,我真的慌了
七多點j爸j媽、R媽就要到了,可是全都還沒用好
六點多,我用最快的速度把一到四樓全都拖過一次、物品定位、整理客房
總算一個小時把家裡整理完,真的是好險呀

因為隔天早上五、六點要拜拜,R媽前一天就把土雞肉等其他配菜用黑喵寄來
晚上幫我煮了雞酒、客家小炒、焢肉好拜拜,一直忙到一點多才去睡
後來我發覺雞酒真是太厲害了,下午的油漆味全都沒了
而且我想在淩晨時煮雞酒鄰居們應該很痛苦~~~~整個社區到處飄散了雞酒香

看了好多入厝的文章真的覺得,入厝那天都是家人在忙嘛~~~~~哈哈
RACHEL & JAY的新家好了,一點點的照片先讓大家參觀,其他的慢慢再來介紹
如果還記得上個月的事情,哈哈~~~~RACHEL也會慢慢的補上(這樣說好像太規避責任了....)

請大家有空一定要多多來RACHEL家玩喔!!!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