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第一個週末,忙錄卻也很快樂 。





早上送J爸J媽坐高鐵回家後
因為要迎接兩對新客人,我又在最快的時間把家裡打掃了一次
忘了多久前就跟sunny說好等新家用好,一定要來玩
一直到入厝的前幾天才橋好日期及時間
這次很難得很少出遠門的Angel也來了
更難得參加聚會的陸董也來了

這天我們去吃了亞夏推薦的築地壽司
兩組人客指定的安平豆花、深藍蛋糕
晚上又去了南瓜咖哩,吃得好飽好飽呀

其實以前的生活環境與同學朋友都在北部
在南部認識的朋友也不多
所以朋友能來玩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而且今天sunny帶著花寶、Jerry,Angel帶著BEN一起來
為我的新家旺人氣,也為我慶生
那種高興又感動的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
我是個不擅表達的人
但還是要對sunny、Angel說聲:謝謝妳們,因為你們讓我渡過了難忘又快樂的一天!!!

另外還要再謝謝sunny、Angel的是這一天我居然一次可以領三份禮物呢

Sunny帶了臺華窑的調味組和BB的胖胖刷
臺華窑調味組真的是一整個搭我家的風格呀
不過我應該打死都捨不得拿來用
BB的胖胖刷也是我一直很想敗入手的刷具
毛質柔軟又小巧,我還大力推薦給同事呢
這下子外出就不用再帶那細細長長的腮紅刷啦

Angle帶了Wedgwood經典野莓茶具和RMK限量腮紅+金色小星星
Wedgwood經典野莓款是我準備要下手的呢,沒想到Angle先替我帶來了
近期之內一定會把藍色款帶回家,下回再來用這煮奶茶給妳喝喔
RMK限量腮紅及金色小星星是今年春夏十週年的限量款喔
這幾天我很興奮的天天都用呢
金色、銀色小星星可以讓眼影底色更加持久,值得勸敗

客家女孩亞夏托Angel帶了zakka風的飾品
新家誤打誤撞的風格變成清新自然風
原以為可愛的雜貨就要成為拒絕往來戶
沒想到一放上亞夏送的飾品我就知道我家也可以很雜貨

所有的東西我都好喜歡,讓妳們破費了,我會好好的收藏與使用
Sunny~~~Angel~~~亞夏    謝謝妳們!!!!!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