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大家總是各自忙著各自的工作及生活,還好有sunny不時的提醒大家該聚會嘍
早在上次聚會完就預定了宋廚烤鴨,白天家裡有點事所以宋廚無法參加,下午就直接到Lifan家上課嘍!
五月收到Ricesu的手工茶餅乾一直念念不忘,當時只吃到一片的我非常的不甘心
那時就跟Ricesu說要請她教我做,今天又來到Lifan的大廚房,那當然一定要學呀!!!!!!



Ricesu在文章介紹過的玫瑰蛋糕今天也要做喔,就用RACHEL帶的蜂蜜來做蜂蜜口味的玫瑰蛋糕吧
之前的鹽花蛋糕因為RACHEL非常不認真,忙著找花寶玩,這次說什麼都不能蹺課了
過程中雖然會覺得是不是該多加點什麼,但是Ricesu老師說其實只要材料的量、時間控制的好大致上都會很成功
RACHEL第一次打蛋、混合麵聁、入模、送入烤箱,RACHEL都有參與喔
感覺好好玩,並不像想像中的那麼困難,而且真的能瘦手臂咧!!!



在等待玫瑰蛋糕的同時,我們又做了我念念不忘的紅茶餅乾,好神奇,原來餅乾是這樣做出來的
這次的紅茶餅乾茶味比上次吃的還濃,因為是自己做的可以控制甜度,所以一點都不甜
配著茶吃真的是超棒的,重點是還沒有防腐劑及有的沒的色素一大堆,還是天然的尚好啦
今天的這兩堂課真的讓RACHEL好想馬上買台大烤箱回家,裝潢時己預留好位置了
希望下次Ricesu老師可以移師到台南開班授課啦,聽說下次是舒芙蕾的樣子,我,我要報名喔!!!!




那天跟小b媽聊天聊到,雖然我們都是一群非常昂貴的JULIA新娘,先不說婚前JULIA的服務是好或是壞
但我們在這裡得到的是無價的友誼,就連我們的另一半也是一樣,一起玩牌一起打球,不時還要充當我們的司機
所以這是屬於女生的聚會,也是屬於男生的聚會。(謝謝Angel大力提供合照!!!!)



晚餐時間到了,Lifan準備了新鮮的水餃,這次有新的葱肉口味,好好吃,大概煮了百來顆有吧
雖然中午沒跟到宋廚,晚上的菜色還有中午的菜尾喔,照片上看起來完全像是新菜吧
醬爆鴨很下飯呢,還有宋廚三式裡的酸白菜粉絲也好吃,光這樣我就能想像中午一桌是多麼的美味了
聽sunny說假日若要預訂己經排到明年六月了呢,超級誇張,想一飽口福的朋友可能要及早預定了



一整個下午都很乖的花寶,現在很會爬了呢,還把Lifan阿姨家的地板擦得好乾淨
家裡有需要清潔的朋友請洽sunny,再過一陣子會走後就不接受預訂啦
再清過地板後,sunny但了浴室幫花寶沖個澡,花寶真是個乖孩子,洗澡時感覺很享受呢
不時還露出很有總裁氣勢的表情,洗個澡也很氣派呢~~~哈,可愛極了!!!



其實今天還是RACHEL跟花寶的一個大日子喔,雖然花寶年紀還小還不懂
不過今天是RACHEL成為花寶乾媽的一天喔!!!!!
從還沒出生就跟著大家跑出去玩的花寶,似乎在肚子裡就認識RACHEL了,愛玩又愛笑
雖然乾媽有兩次抱你抱到有媽媽手,不過還是很開心呢,記得Sunny說過,這樣歡的花寶我都覺得可愛
那就表示我真的愛花寶。其實花寶快哭時Rachel都會快點請Sunny接手啦~~哈

我知道孩子都會一天一天的長大,有一天一定會離開我們的身邊,花寶一樣有一天也會長大
能有這麼愛他的爸爸媽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但如果有一天花寶遇到了難過的事
希望花寶不要害怕遇到挫折,因為乾媽會成為花寶的第二個避風港。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