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煜霖與彩貝的訂婚日




這天是J弟與弟媳的訂婚日,天氣非常的好,所以很開心
從J與RACHEL還沒結婚時就認識弟媳了,我跟J都是比較安靜的人
弟媳不一樣,是個愛笑又大啦啦的女孩,家裡就是需要有個這樣子的人當開心果才好
所以弟媳來到我們家大家都覺得非常的開心,衷心的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這天受J弟之託,訂婚照片就由我與J負責攝影組的工作啦,RACHEL用50mm鏡頭、JAY用另一顆(忘了是多少焦段的)
這裡是我第一次為新人記錄他們的訂婚宴,拍的不是很好,不過是練習的好時機
婚禮記錄真的不好拍,Timing的掌握真的很重要,下一秒原本對焦的地方就跑掉了,現在真是太配服那些攝影大哥了
不過聽說J拍的照片有更多失敗的.........哈哈,照片還在J弟那,有空再把它新增上來嘍!

訂婚宴後,弟媳對我說,她覺得拍照的人好孤單,因為都無法入鏡。
我說:拍照的人不孤單,因為照片呈現出的感動是拍照人最大的成就。
接下來還有J弟的結婚與宴客,因為RACHEL與JAY結婚時因為沒有請婚攝拍下美麗的照片
親朋好友拍的很多都很眸籠美,所以希望能為他們留下更多美好的照片,以彌補RACHEL當時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