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玻璃製品,透明、清澈、晶瑩剔透的感覺,真的很美
  杯子、盤子、花瓶、燭台、飾品、收藏品,甚至是牆壁,我都愛用玻璃材質
  己經忘了是什麼時候,J下班的早,晚上吃飽不想到市區時,我們就會跑去HOLA亂逛家飾品
  在花瓶區看到了一系列質感很不錯的玻璃花瓶,上面標示著   LSA International
  回家後我查了一下,LSA是英國設計的一間公司,雖然成立僅25年,品質確不比百年品牌差喔
  更有 " 101 things to buy before you die " 的推薦必買品牌
  我看過LSA的產品發覺,它設計的線條都很簡單,但卻又不單調
  平實的價格讓美的事物也可以很生活化

 

  某個沒事的晚上,我們又去亂逛了
  發現居然再打折呢,總共有三個顏色:咖啡、綠、灰色
  J也很喜歡,在兩個人都同意的情況下,我們選了灰色打包回家

 

  現在還沒想到要插什麼,但單單擺放著就很好看
  有點想把苔綠色的那款也帶回家呢
  雖然J媽跟R媽都說玻璃的東西以後有小孩怎麼辦,  我總是說等有小孩再說吧
  沒辦法,我就是愛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