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喜歡了一陣子有了的品牌 ─  Eden Park 
  他的品牌Logo是一個有點類似HELOO KITTY的粉紅色的蝴蝶結
  而這個蝴蝶結也是第一眼吸引我的理由,但Eden Park其實是取源於一個法國橄欖球喔

  Eden Park 誕生於1987年,1988年正式登場,創辦人Franck Mesnel和Eric Blanc為法國國家橄攬球員。
  Eden Park為奧克蘭橄欖球場的名稱,此地也是Franck Mesnel第一次參與世界盃比賽舉辦場地所在。
  當時為了此次的出賽Franck希望以幽默、巔覆傳統、結合正式與運動兩種極端元素的方式出場,
  在幾經討論後,以運動服裝搭配西裝外套及粉紅領結的裝扮作為出場服裝,而跳脫傳統銀灰色領結,
  改採具女性色彩的粉紅色,則是取其性別衝突的視覺效果。此裝扮出場果然吸引全場目光,成為焦點。
  從此Eden Park 成為品牌名,而畫龍點睛的粉紅領結則成為品牌logo。

  一切都起於之前J買了這一件T恤開始與Eden Park結緣
  我們選了這個品牌的基本色系:粉紅、白、藍
  其實我覺得男生穿粉紅色還蠻好看的,尤其是EP的粉紅不會俗或太過OVER
  (這張J縮小腹撐了好幾秒~~~其實肚子大概五個月大.....哈 !!! )
 

  在第一次去櫃上我就看到這個小零錢包
  在我零錢包掉了之後就很想買一個 ,但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
  在幾經考慮後,還是買回家了,我發覺喜歡的東西沒買一直想也很煩人,好像快瘋了,雖然只是一個零錢包而以。
 
  
  買了零錢包,小姐還送了我一個小小的Eden Park LOGO粉紅蝴蝶結徽章
  真的很可愛耶,我把它別在我常穿的牛仔外套領子上,很搭哩
 
  
  上星期吧收到新天地櫃姐傳來簡訊在這星期辦茶會,新品八折,我又開始念念不忘之前看到沒打折的棒球帽
  結果,從台中回台南後馬上就衝去新天地,J喝了香檳,還吃了小點心,好好吃耶
  在吃點心的過程,櫃姐一直來來回回幫我找帽子,我要的是旁邊有金屬LOGO蝴蝶結的這頂
  因為比較低調一點啦,蝴蝶結太大我不就變HELLO KITTY了  
 
  
  調整頭圍的地方也有Eden Park蝴蝶結logo
 
  
  可隨頭大頭小調整頭圍長度也隱藏在帽子最內側,不會破壞帽子整體外觀,很棒
 
  
  帽子上小小蝴蝶結也很精緻又低調,真的很喜歡
 
  
  結帳後櫃姐給我一個信封袋,一樣走簡約精緻風格,也一定要有的蝴蝶結
 
  
  信封封口是我看過最讚的了,這個銀色大貼紙很厚喔,大概跟神明掛的金牌差不多吧
  眼尖的人可能己經看出來了,很像真的橄欖球吧,好妙喔
 
  
  信封裡面就是裝著我的VIP卡啦,斜斜不正的蝴蝶結也好可愛
  VIP大致上就是購物有折扣、生日禮卷、小禮物之類的
  基本上Eden Park會購入比較多J的衣服,這個品牌就是很適合男生呀
  女生的話就是配件還不錯嘍,我的朋友們可以來跟我拿卡啦
  這個不景氣的年代,多少打個折扣也不賴呀,推薦給大家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