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最近好像一直在買東西,  可是,夏天一定要有一雙涼鞋才對呀!
  忘了是哪一天,一個人匆匆到誠品去買書吧,在誠品的商家裡一眼看到一雙鞋好吸引我
  但是趕著買東西的我沒有停下來,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久了也就忘了

  直到有天晚上J又帶我去新光三越亂逛,沒想到這裡也有這個牌子耶-------Grendene。
  拉著J問他好不好看,J說好看叫我去試穿,試穿了黑色但我還是對在誠品看到的綠念念不忘
  櫃姐說綠的量比較少,不是每個櫃都有放,最後我還是訂了綠色的,一整個開心呀。
  
 
  Grendene是由巴西第一名模吉賽兒代言,雖然我不認識她,但身材很讚呢
  吉賽兒身上的藤蔓還蠻像我種的地瓜葉.....哈
  今年新款的這個系列就叫種子喔。

  
  Grendene的材質是橡膠而非塑膠,穿起來比較軟一些
  橡膠原料也是採用99%可回收的PVC材質,也算是為環保盡份心力嘍!

 
  扣子的地方Rachel覺得很貼心,只要輕輕壓一下就可以了
  不用像一般鞋子還要繞來繞去的,方便很多喔。  

 
  鞋面上還有漂亮的花草圖,綠色配上金色真好看
  雖說穿上鞋就看不到了,但總有脫下的時候吧
  Rachel回台中時穿這雙鞋,J媽一連好幾天都跟我說鞋好看呢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