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上個週六,真的是很熱,熱到讓人只想窩在家裡納涼

  下午Jay一直找我去嘉義風哥故鄉去騎腳踏車,可是看著窗外的太陽,實在讓人沒動力呀

  最後一直拖到四點半左右才出門,而且我們還沒去那風車故鄉

  我在車上幫J翻地圖,翻到了布袋的鹽田一塊一塊的,我說要去看那鹽田倒底長怎樣

  很快的,一下就到了,看到了眼前像海的景色,方方正正的一塊一塊

  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呀,我以為是會有一大堆白白的鹽巴山

  看著地方社區的路牌寫著 "XX社區,夕陽、賞鳥" ,好吧,其實這裡的景色還不賴   

  3.jpg

  離開鹽田後來到台糖鹽山,因為天氣己經漸漸暗了,人也不多很好

  鹽山前一根一根的木條本是擋著讓遊客不進入鹽山

  不過有幾根己經被破壞了,不過這裡不像七股的鹽山有做樓梯,還是建議不要爬上去比較好

  在下面欣賞也很美呀

  4.jpg

  (這張是夕陽打在鹽山才會紅紅的)

  一般人聽到鹽山直覺應該是七股的鹽山

  假日的人潮讓七股鹽山在幾年之間從雪白變成了很噁心的灰色

  實在讓人一整個很沒fu耶

  布袋的鹽出或許是有這方面的考量所以圍了起來,只供觀賞

  有些透明、有些雪白的粗鹽,很像碎冰塊吧,很漂亮呢

  所以也希望遊客都能好好保護這樣的景觀

  5.jpg

  6.jpg

  7.jpg

  2.jpg

  離開了布袋就跑去吃吃喝喝一番啦,回家的路上走上快速道路

  一支路燈都沒有,一輛車也沒有,真的很可怕

  四點半出門,七點天還微亮,回到家十點多,夏天出門就是這樣呀

  1.jpg

  這個好大的長頸路路燈很可愛吧,在往布袋市區看到,匆匆拿起相機拍下了背影

  應該把正面拍起來才對呀,嘻!!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