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ASOL.jpg

  Rachel並不是常常化妝,所以也不會每季不斷的補貨,對於那些買回家當藝術品的人真的是很佩服

  但每隔一、兩年好像就會被熊熊烈火燒到一次,記得上次被燒到好像是2007的RMK秋冬

  雖然有幾個比較偏愛的品牌,但每年總是會有異軍突起的"那個點"

  今年被燒到的就是佳麗寶國際櫃的Lunasol 雫星淨化系列,光看圖就很有fu呀

  考慮了許久,對於不常上妝的我還是下手了,想體驗看看以"乾淨妝感"出名的Lunasol

 

  就先小小來個開箱文吧!!

 

  1.jpg

  眼影包裝完整有封膜,這次還另外買了一瓶指甲油(頗重的)也有紙盒外包(裡面還有塑膠盒)

  算是很用心的包裝,而且都是made in japan

  目前還沒試妝,要是化起來很不錯,我可能會再買盒常用的大地色系吧

 

  2.jpg

  眼影是鏡面包裝,我發覺很多日系的品牌大多會在紙盒裡再做個緩衝的保麗龍防震

  跟RMK一樣,很不錯,如果盒子可以更不塑膠感那不是更完美

  這幾天我的縫紉機又要出動了,對東西有潔癖的我不能忍受有大刮痕在上面

  保護措施還是要做好

  

  4.jpg

  接下來看看裡面的眼影吧,OMG~~~是不是很美呢

  品名:雫星淨化 晶巧光燦眼盒

  色號:04 (星空)

  重量:6.7g

  雖然當初在 03 or 04 沒辦法選擇,但不知從什麼時候很多東西都選了紫色系

  而且深藍色系的03我己經有最愛的RMK了

  不過特別要說一下的是,這盤四格眼影都是偏藍光,看近圖就很明顯喔

  扣掉紫色那塊,另外三塊拿來搭RMK應該也會很美很適合

  今天拿到實品,心裡一直有"微微激動不能停止"的感覺,沒有一絲後悔的感覺

  接下來看看單色的近拍吧!!

 

  5.jpg

  右下:乾式

  這條"銀河"就是讓很多人一見傾心的地方吧,可是只有表面壓紋的地方有而以

  我想我在使用時也會避開這條銀河吧

  第一是太美了,不忍破壞她的完整。第二是亮片也太大了吧,我還是低調點好

 

  6.jpg

  右上:乾式

  這塊紫實品不像廣告照上的那樣深,我的形容比較像是薰衣草紫

  看過其他bloger的文章,上在眼皮上的顏色會再淡些,夏天用這塊也行

  如果要眼影重些適合秋冬感,我可以拿Artdeco的紫再疊上讓顏色重一些

  這也是我會買這一盤的其中一個原因呀

 

  7.jpg

  左下:半溼式

  在預購時逛到櫃上小姐有試色在手上給我看,那時覺得這塊銀色真的很不錯

  它並不是單單的銀色亮片,而是灰色基底的銀色

  (我知道我這樣形容大家會很難意會.....CC)

  而且半溼的眼影打底應該會很服貼又顯色,等我來親身體驗吧

 

  8.jpg

  左上:溼式

  一盒眼影裡面有三種不同的觸感讓我覺得很妙

  這盒白色應該很多人拿來打亮眼骨,但我對它的期望是打在下眼瞼能持久

  如果可以不暈就很完美啦

  上面的金色小星星也是表面薄薄一層而以,我想我也會避開它啦

 

 3.jpg

  同場加買了一瓶黑色指甲油!! 因為看到某個bloger擦的太美,所以大膽來嘗試一下

  如果化成功了,到時我再來分享啦

  下午有拿來試擦了一隻手指,單擦一層像黑灰色,擦兩層才會看不見指甲顏色

  不過這瓶如果拿來擦到滿也不錯看,不會像全黑一樣的讓人shark

  如果我的手再白一天我就會拿來擦到滿了

  另外美中不足的一點,擦習慣快乾的指甲油這瓶讓我很不習慣

  如果有快乾那也是很完美的一瓶指甲油呀!

  =======================================================

 

  好久沒有寫彩妝,真的很不習慣耶,還會想不出形容詞了

  試妝文再等等吧,星期五家裡會來客人我想上全妝才會有動力呀

  呼~~~終於寫完了!!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