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我真的是豁出去嘍,照片除了縮小尺吋以外都沒有修過

  請大家自動乎略我運動後底妝都脫了,滿是汗水的臉啦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為我新到貨的雫星淨化試用第一發的

  而且前一天還跟Angel討論到妝較濃時都會畫暈開的下眼線

  今天下午心情好就想來試試全妝,畫好時還頗滿意,頭髮撥一撥竟有日雜關西風那種膨鬆感

  正拿起相機想拍下全妝照時,居然自動關機沒電了

  我也懶得再拿起單眼相機來拍了,乾脆就來試看看運動後妝的感覺

  在運動一個小時後,全身都溼透了,臉上細小的頜毛其實也都是汗

  底妝在我不停用衣角拭汗的同時也掉了一些,腮紅是完全看不見了

  再看看眼妝,星空四色裡的紫色不是這麼的明顯了

  打底白色的光澤還在,可能是溼式眼影的好處較服貼持久

  而疊在BB眼線膠上和暈開的下眼線都還好好的,顏色飽合、形狀完整

  以運動來說算是很厲害了吧,不至於花到像熊貓,而且眼睛真的有"變大"的感覺呀

  哈~~~~希望那些也在運動的人沒有被我嚇到啦!!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