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因為Rachel家一樓洗手間算是半室內式的,然後還有一個對外窗正對著面盆

  長時間使用下來灰塵加上水垢,整個面盆看起來白的都變灰的了,我真的有種想整座換掉的念頭耶

  我無所其極的用了各種辦法還是沒辦法清掉,像是各大廠牌浴室清潔液、神奇橡皮擦海棉....等都沒用

  某天晚上吃飽我們又去亂逛了,看到了這個很可愛的包裝,上面還有一對大眼睛讓我好奇的看了一下

  心想反正也不貴就買回去試了一下,死馬當活馬醫,沒效的話也不會太心痛

  回到家馬上刷了那個一樓被我嫌到要死的面盆,OMG~~~變白臉了耶,重點是沒花到我太多的力氣

  我都快要飛起來跳舞了啦!!!!

  所以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各位辛苦的人妻們,昨天趕緊去屯了貨,深怕這樣的好東西要是沒了會很難過呢

 

  8.jpg

  這一系列的海棉有分好多種,有風呂用、氫氧化鈉用(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檸檬酸(熱水瓶)用

  因為我是要清面盆用的,所以就選擇這款陶器專用的,下面還寫著最後手段,一整個感覺就很厲害耶

 

  17.jpg

  陶器專用這款原本是用來去除水箱經年累月留下的輪痕

  當初是想說如果陳年的水垢都可以清的話,其他的應該會輕鬆許多喔

 

  9.jpg

  一包裡面有兩片,小範圍的話可以拆成兩片來用,也可以不拆是連在一起的

 

  10.jpg

  made in japan,就是深得我心呀

 

  11.jpg

  這塊海棉不厚,才0.5cm而以,清洗一些角落還蠻方便的

 

  12.jpg

  最厲害的就是這薄薄的一層,摸起來粗粗的,上面很有細的顆粒

  其實我想它應該就是很細的砂紙嘍,才能把那些很重的水垢也清掉

  或許還有特殊的什麼粒子,但日文我也看不懂啦

 

  13.jpg

  大家不知道跟我有沒有一樣的困擾,每天洗完澡實在是很懶得再刷洗浴室

  一段時間下來浴室一定都是水痕皂垢,也是用了所有辦法也刷不掉

  好像是要懲罰我蝴蝶袖怎麼都瘦不下來就是了,手實在是有夠酸的

  我心想陶瓷都可以用了,沒有毛細孔的玻璃應該也可以用

  所以很快的我又發狠起來打掃四樓的浴室啦,有圖有真相,還沒清的乾溼分離玻璃門如圖

 

  14.jpg

  不費力的刷過一輪後,再用清水沖過,同一個角度己經乾淨多了喔

 

  16.jpg

  我不死心,再來刷第二次

 

  15.jpg

  yoyoyo~~~~有沒有給它乾淨到呀,乾淨到鏡頭都可以反射成一個微笑了

  也不會刷到對蝴蝶袖感到有罪惡感,這就是我打掃後的心情了啦!!

 

   購買地點就在大x嘍,日本百元商店,這樣大家應該清楚了吧!!!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