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Rachel愛喝茶,也愛手裡拿著喜歡杯盤的那種氛圍。

  當時沒有自己的家,我就在Wedgwood買了兩杯兩盤,做為我跟jay平常喝茶時用

  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後,多了許多收納的空間,不論是杯盤或是茶葉入手後也不會是問題

 

  2.jpg

  還記得三年前新居完成,朋友們來台南給新家熱鬧一下

  Angel知道我愛Wedgwood,為我帶來了Wedgwood做為喬遷新居的禮物

  當時還不知道裡面是什麼,很開心的準備拆禮物,看得出來我既興奮又感動的神情吧!

 

  3.jpg

  Angel為我帶來的是Wedgwood的經典野苺系列

  每每我使用這組喝茶時,就會想起三年前拆禮物當下開心的感覺

  很妙的是,雖然靜物不具任何的生命,但就是可以牽起對朋友間的那份情感

  ( 延伸閱讀:新厝人客來 )

 

  4.jpg

  5.jpg

  ETHEREAL 101 是Rachel & Jay 自己購入的單品

  雖然不具任何的色彩,溫潤的觸感、協調的紋路與純白搭配的剛剛好

  因為Jay太喜歡這組了,沒多久又催促我去多買了一組回來

  希望有友人來訪時,我們可以拿出我們的最愛,在聊天談笑中與對方一起分享Wedgwood

  

  6.jpg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時,我喜歡依當天的心情選了茶種,再拿起Wedgwood的杯盤,沖壺熱茶

  漫遊網路之際,隨手拿起茶杯喝上一口,看似平凡又簡單的動作卻可以溫暖人心

  一個人喝茶也可以很優雅

 

   Happy Birthday to  Wedgwood & 250 Anniversary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